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院校库

奥本大学

世界排名:658

本地排名:103

所属地区:美国

学校简介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简称AU或Auburn,创办于1856年,是亚拉巴马州最大的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第658名,美国大学排名中第150名。

 
作为在美国南部享有盛誉的老牌百年名校之一,奥本大学拥有超过30万的校友网络,在校学生接近25,000名,众多杰出校友如今活跃于社会各界,包括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传媒大亨、时代华纳前CEO唐·罗根等等。
 
校园环境与安全
奥本是一个气候温和,机遇众多的小城市。该城市的市中心有餐厅和商店,距离奥本大学校园只有几步之遥。从校园出发,只需十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几个剧院、购物中心和90洞高尔夫球场,或参观切瓦拉州立公园 - 一片拥有696英亩徒步和露营面积的公园绿地。校园内的安保措施,包括全面覆盖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夜间警察巡逻、蓝灯报警电话以及签订合约的安保人员。
 
地理优势
奥本大学坐落在亚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距美国东南部大城市亚特兰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亚拉巴马州(又译阿拉巴马州,State of Alabama)是美国东南部的一个州,北接田纳西州,东界佐治亚州,南邻佛罗里达州,濒墨西哥湾,首府为蒙哥马利,这里气候温和,湿热多雨,属副热带多雨气候型。
 
专业介绍
奥本大学在13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并在许多领域提供该州仅有的公共支持项目,包括农业、林业、建筑、建筑学、药学和兽医学。尤其是在文学、科学、数学、商业、教育和工程等学院都有很强的研究项目。
 
工程学: 作为美国最好的工程院校之一,奥本大学拥有悠久而丰富的经验。其中,生物农业工程位居全美TOP22,工业系统工程位居全美TOP38,航空航天工程位居全美TOP43。
 
商科: 奥本大学的商科课程位居全美TOP51,其所属的商学院更是全球顶尖TOP5%的AACBS认证之精英商学院。
 
建筑与设计: 建筑与设计旨在专门培养公共和私人空间、室内或室外空间的设计人才。奥本大学的建筑设计位列全美TOP8,景观建筑设计位列全美TOP13。
 
校园住宿
所有国际大一课程的学生必须住在Auburn Global的校内或校外宿舍并且购买校园膳食计划。学生有单独卧室,单独储物间,单独卫生间这些宿舍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不是位于校园内,就是距离校园仅一小段步程或车程。宿舍配有高速无线互联网服务,带公共浴室,每一栋宿舍楼均设有公共厨房。
 
职业发展支持
职业加速课程是一门创新型的职业发展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为成功的职业生涯作好准备、建立在具体行业领域取得成功所需要的全球网络。通过职业加速课程,学生将掌握专业技能、深入了解学生的知识、兴趣、动力以及个人经历如何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上为带来独特优势。
 
从招聘会到演讲嘉宾再到社交活动,学生将有众多机会和各个领域的专家雇主建立联系。不论是通过工作坊、参加实习或者和我们的校友联系,学生总有机会提高自己在就业市场上的曝光率。
 
录取要求与费用
直录要求:托福79(各项不低于16)/雅思6.5;GPA:3.0/78%.
总费用预估:3.9万-4.2万美元

理想专业问卷

  • 志愿专业:
  • 所在学校与均分:
  • 想咨询的问题:
  • 你的名字:
  • 联系方式:
  • 方便联系的时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