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院校库

阿德莱德大学

世界排名:114

本地排名:8

所属地区:澳洲

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102名,在国内排名第8。

 
校园环境与安全
阿德莱德市是一个充满活力,趣味和创造力的城市,环境安全优美,费用低廉。阿德莱德大学每一个校区的环境都是非常优美的,在阿德莱德大学夏天的校园,清凉,静谧,是远离浮华与喧嚣的一块净地。在这里,唯有朗朗的读书声,和不含杂质的自由清新的呼吸。当然,这里也有知了和黄莺的鸣叫,还有野蔷薇和月季花的清新和妖娆。同时阿德莱德大学的治安也是很好的,学校设置了检测、安全报警设施,和用于安全检查和安全数据分析等检验检测设备、仪器。
地理优势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澳洲南部阿德莱德市,阿德莱德是澳大利亚港市,南澳大利亚州首府,位于州东南部洛夫蒂山地与圣文森特湾间的滨海平原上。濒临托伦河。港口距市区西北12公里,有铁路相通。
 
专业介绍
阿德莱德大学在下列领域具有显著优势: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此外,酿酒与食品,生物科技,物理科学,工程,信息技术,无线电通讯,环境科学,会计与金融,社会科学专业是它的优势领域。
 
酿酒与食品
阿德莱德是澳大利亚最杰出的葡萄酒教育专家,培育了很多葡萄酒制作方面人才。距阿德莱德大学统计,其酿酒专业280名学生,其中41%来自中国,成为很多中国留学生选择的热门专业。该专业重点学习的是葡萄栽培和酿酒师所需要的技术和方法,学习完成之后学生会同时具备葡萄栽培师和酿酒师两种职业能力。
 
金融学
阿德莱德大学的金融学专业主要学习国际经济和金融方面的知识,为学生以后在金融领域工作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并且能为学生提供在大企业实习的机会,充分为了学生将来就业考虑。
 
工程
阿德莱德大学的工程学院是澳洲领先以及世界知名的工程学院,工程专业课程非常广泛,而且设计的课程符合社会发展需要,非常受到学生的青睐。
 
校园住宿
阿德莱德大学宿舍靠近校园,交通方便。学校专门为学生建造的新的住宿设施,提供多种住宿选择,可容纳403名学生。学生可以选择住在配套齐全的住宅楼或公寓。社区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有人值班,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利的环境,并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团体意识。完善的服务和设施为学生获得学术成功提供了保障,对本科新生和初到阿德莱德的学生特别有帮助。所有房间都配备了全套的家具并提供电力,这一切均包含在住宿费里。
 
职业发展支持
阿德莱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本着激励学生、建立学生与职场联系、引导学生职场过渡的宗旨,不仅为学生提供就业规划建议,在寻找工作机会的阶段及工作申请环节提供帮助,同时还提供一系列的职业管理技巧培训,使学生能够在国际就业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组织职业研讨会、企业宣讲会及校园招聘展,为学生创造机会和雇主建立联系。中国学生就业指导项目是阿德莱德大学专门开设的针对中国学生的就业准备项目,旨在帮助中国留学生在澳洲以及中国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并提升其就业竞争力。
 
录取要求与费用
录取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托福79(阅读,听力13;口语18;写作21)
费用:2.3万澳元-2.8万澳元/年

理想专业问卷

  • 志愿专业:
  • 所在学校与均分:
  • 想咨询的问题:
  • 你的名字:
  • 联系方式:
  • 方便联系的时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