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录取案例

昆士兰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研究生offer一枚

学术背景

毕业学校: 985 所学专业: 软件工程 GPA/均分: 80 语言成绩: 雅思6.5

录取结果

学生姓名: 吴同学 录取学校: 昆士兰大学 录取专业: 计算机科学 入学时间: 2024-秋季

录取通知书展示:

专业要求:

1年制: 1年要荣誉背景; 中国: 21 1院校均分不低于75; 或双非院校均分不低于80; 澳洲: 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或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其中包括所有相关学科内容(见下文)。 (GPA) 必须为 5.0(按 7 分制计算); 荣誉学士学位不是在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领域授予的,您必须在高等教育中成功完成至少 16 门计算机科学和/或信息技术学科内容的课程。在你最后一年的学习中,至少有两门课程必须达到高级水平; 1.5年制: 1.5年要计算机背景; 中国: 21 1院校均分不低于75; 或双非院校均分不低于80; 澳洲: 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或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其中包括所有相关学科内容(见下文); (GPA) 必须为 5.0(按 7 分制计算); 学士学位不是授予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专业,您必须在高等教育中成功完成以下所有学科内容: 数据结构和算法 至少 2 门编程课程 离散数学或代数 至少有以下 3 项: 计算机组织或计算机体系结构或计算机系统 计算机网络或通信网络 操作系统 数据库或信息系统 概率与统计  

培养目标:

昆士兰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专业课程为期一年,专为具有计算机科学或信息技术(或相关领域)学士荣誉学位的申请人而设计。专业课程涵盖计算机主题的课程 科学、软件工程、信息系统、通信系统、交互设计、研究等,总共有近50门课程可供选择。学生将参与研究的各个方面,从定义主题和方法到展示学生的研究结果。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行业或职业目标来制定学习计划。

专业课程:

必修课程(可选修):

(适用于1/1.5年制)

编译器和解释器

高级算法和数据结构

机器学习

通讯系统

安全高级主题

计算机网络二

先进的嵌入式系统

程序分析原理

软件架构

并发:理论与实践

高级人机交互

数据挖掘

高维数据的先进技术

信息检索和网络搜索

社交媒体分析

计算机科学专题7A

计算机科学专题7B

计算机系统高级主题A

计算机系统高级主题B

软件工程高级专题A

软件工程高级主题B


研究课程(适用于1/1.5年制)

计算机科学研究项目

研究方法

······


选修课程(适用于1/1.5年制)


商业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高性能计算

关于程序的推理

网络信息系统


高级本科选修课程(仅适用于1.5年制)


操作系统架构

算法与数据结构

人工智能

计算机网络1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接口

软件流程

信息安全

社交和移动计算

先进的数据库系统

······



点击收藏
如果你对该专业有兴趣,你可以

预约咨询

  • 你想了解的问题:
  • 方便联系的时间:
  • 名字:
  • 电话:
  • 微信: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