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60-9866

关于南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留学资讯

利好消息!纽约大学预录取通道开启了,可能适合你哦~

作者:南星留学发布时间:18-12-17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美国留学的持续高温,美国顶尖名校的申请之难,众所周知。一个名额难求的状态,连美国国内优等生都感受到深深的压力。

 

虽然很难,但还是按捺不住对这些顶尖名校的向往怎么办?

giphy.gif

(请忽略他的颜值

 

确实有个好消息~近年来,以美国纽约大学为代表的顶尖名校,为国际生提供了一种“曲线救国”的方法——美国荣誉课程,可以把这种难度平均到大学的前两年,在两年无差别的通识教育后平稳进入他们本校,并且这种方案能够省下一大笔(约6w美金)资金~

纽约大学.png

 

1前两年是什么意思,这可靠吗?

 

美国的大学教育在前两年大多都是通识教育,“美国荣誉课程”给就读的学生配备师资更优、教育质量更高,对学生也更有挑战性的课程。

 

该课程获得了包括麻省理工学院(MIT),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纽约大学(New York Uiversity)等140 多所顶尖大学认可,是为以名校为目标且有一定语言基础的学生度身打造的高级学术课程。

 

2就读方式是怎样的呢?

 

学生通过美国荣誉课程名校预录取项目,可提前获取美国名校录取,称为“预录取”,在指定校区顺利完成美国荣誉课程达到学术要求后,即可顺利转入给学生放预录取的大学。

可发放预录取的学校.png

提供预录取的学校

升学路径图.jpg

3这三所大学怎么样?(了解的同学可略过)

 

纽约大学

U1`9WMP}16A73`CXHJQ`XVF.png

拥有18个学院及研究所,在全球范围内,纽约大学在培养百万富翁的校友方面排名第7,在培养超高净值和亿万富翁的校友方面排名第4。

 

image.png

 

罗切斯特大学

F6@J~SW$4[8LVSN`$_P25SA.png

开设200 多个学术专业,在美国所有顶级大学中,罗彻斯特大学仍保留小规模、学院派:小班授课、低于1:10 的师生比,师生之间充分沟通、互动。

 

image.png

 

南卫理公会大学

JLP@NEVX4_21%]HP]6[D286.png

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国家一类研究型大学之一,

其商科、法律、统计学、计算机、心理学、视觉表演艺术等学科在美国名列前茅,其中又以COX 商学院和法律学院最为著名,是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母校。

 

4三所大学的预录取要求是怎样的?

 

名校预录取条件.png

5两年通识教育需要达到的要求是什么?

 

image.png

某同学预录取offer

 

获得所学荣誉课程学位;
GPA不低于3.5,所有课程分数不低于B-;
按照纽约大学截止日期提交所有的必需文件,包括:所有大学成绩单,
所有初高中成绩单,一封推荐信,英语语言考试分数 。

 

6大概要多少花费?

 

费用清单.png

 

有意向进一步了解,请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或添加阿南微信nan1xing哦~

 

填写背景,获得申请方案

二维码

扫一扫访问手机网站

欢迎填写评估表,获得专业的申请方案

在线评估 >>

SOUTHSTAR

南星教育留学咨询电话:4009609866,24小时热线:18161274998,18982110425;Email:chengdu_jintu@163.com
备案号:蜀ICP备06001812号-6 Copyright 2005-2017 SOUTHSTAR EDUCATION AND INVESTMENT PTE. LTD. (Singapo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