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亚洲TOP1——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商业信息技术硕士(MITB)介绍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说起新加坡的大学,大部分人可能第一时间想起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但是新加坡的名校可不止这两所,还有亚洲顶级的商科类院校——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SMU)。

 
SMU属于商科类学院,其专业和学科也几乎是围绕着商科类所开办,这也是为什么在综合类大学排名里看不见新加坡管理大学上榜的原因。
 
但是,在商科专业排名里,新加坡管理大学却是榜上有名,特别是商业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IT in Business, MITB)在2020年QS商科分析硕士排名里位于世界14位,亚洲第一。
 
111.png

SUM 商业信息技术硕士优势
 
1. 商业信息硕士(MITB)课程深入研究了3个专业方向——分析、金融技术与分析、人工智能,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与就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2. 采用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模式,鼓励学生独立思考以及加强学生的沟通能力,同时实行小班制教学,每班12-20人,更方便师生之间的交流;
 
3. 为学生提供3-6个月带薪实习的机会,让学生运用所学的知识解决实际的问题并为将来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专业详情及要求
 
学制:1年;
 
学费:48150新币;
 
入学要求:不限制本科学位,但本科学位更倾向于计算机、工程和理学方向。最好拥有两年IT工作经验或相关实习经验。需考GRE/GMAT,申请时需通过面试。如要申请人工智能方向,申请人需要展示编码项目;
 
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90;
 
专业方向:金融分析、金融技术与分析、人工智能等
 
 
课程设置
 


就业方向及公司

 

商业分析硕士回国就业主要有四个方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咨询、市场营销(市场分析)。而这四个方向恰恰是目前薪资最高,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四个行业。

毕业后可从事的岗位很多,比如商业方法分析师、管理分析师、组织分析师、商业管理顾问、运营管理高级顾问、ISO顾问、系统管理分析师,等相关职位的工作。

 

444.png

 

最全科技的发展让技术与金融及不同金融机构之间打破边界,实现深度融合, 无论是客户数据、风险评估、财政能力,还是市场预测及运营效率方面等。分析技术可以用于深入目标群体,了解业务运营及市场机会分析,从而精准定位并不断取得成功。

上一篇:香港研究生申请条件

下一篇:完整的香港科技大学研究生申请攻略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