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黄金地段就读美国大热计算机专业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为什么大家一提到出国留学就想去美国?
为什么学计算机一定要去美国?
美国学校一向要求很高,万一遇到老师给分比较严谨,我要怎么办呢?
 
如何圆我们去美国读计算机的梦呢?
 
有这么多疑问,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如何在美国黄金地段就读计算机专业。

首先,我们说说美国读计算机的优势:
 
1、世界上最先进的计算机技术都是从美国来的。
 
2、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发达的公司:通用电气、IBM、谷歌、特斯拉、微软、亚马逊、Facebook、甲骨文、Intel、高通、AMD等。
 
3、拥有美国的学位,在世界各地畅通无阻。
 
4、美国计算机行业、电子等高科技行业应届生就业薪水 8-12万美金,远高于其他任何地区,毕业生工作1年即可回本。有海外工作经历留学含金量更高。
 
低分肯定进不了哈佛、耶鲁等这些名校,那就要放弃去美国读计算机专业了吗?
 
当然不!
 
同学们选校其实可以换个思路,咱们可以按照地区来选。
 
黄金地段的学校它不香吗?
 
是高薪工作它不够吸引你吗?
 
1年赚回留学费用不想要吗?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南星合作的部分院校:
 
01、圣何塞州立大学 San Iose State University
 
圣何塞州立大学坐落于硅谷(Silicon Valley) 。
 
最常见的STEM工作:计算机硬件工程师
STEM平均工资:$99,422
许多硅谷公司甚至在学生大三和大四的学期提供许多相应科系的实习机会。
 
圣何塞地区是高科技工作岗位比例最高的地区之一。超过五分之一的工人受雇于科学、数学、工程和技术领域。近1万居民从事计算机硬件工程师,这是该地区最常见的STEM工作。
 
许多最知名的科技公司,如谷歌和苹果,都位于该地区。圣何塞地区超过一半的劳动力拥有大学学位,这使他们更有资格获得薪水更高的职位。值得一提的是,圣何塞大学虽然排名并不高,但是却被硅谷各大公司所青睐,常年向硅谷企业输送大量的人才。圣何塞州立就是硅谷大佬生产机。
 
02、太平洋大学 UOP 
 
太平洋大学坐落于太平洋西北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到旧金山市仅需45分钟,到圣何塞市和纳帕山谷仅需90分钟。
 
太平洋大学是一所著名的私立大学,学校成立于1851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被普林斯顿评论为最佳西部大学。毕业后薪酬在加利福尼亚州类似规模的大学中排名第三。
 
计算机免GRE入学还不止,还有带薪实习。
 
带薪实习(CO-OP)是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的一项体验式实习计划。参加CO-OP的学生可实习6到7个月,培养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实践经验以及在职场上游刃有余所需要的软技能。学生可接触多种活动,从实地测量到实验室工作再到办公室工作等。
 
03、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 UMass Amherst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坐落于马萨诸塞州。
 
全美综合排名64名,公立学校排名26名,世界排名119。在马萨诸塞州,马萨诸塞大学获取的科研经费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全州排名第三。学校也有2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计算机专业美国排名20,电子工程专业美国排名46。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理学硕士学位 MS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免GRE入学,毕业可获长达36个月工作实习签证(OPT),并可申请H1B工作签证。
 

04、代顿大学 University of Dayton
 
代顿大学坐落于美国中西部技术和工业中心俄亥俄州的代顿市。
 
代顿市位于俄亥俄州西南部的迈阿密河岸边,气候温和,应有尽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其评选为全美100个最宜居的地方之一。
 
代顿大学学生通常与代顿大学研究所的一流科学家和工程师一起合作。毕业生通常具备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素质。财富500强企业定期参加代顿大学校园招聘,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计算机工程硕士单排47,学费巨低!计算机背景学生低分可录取。
 
 

上一篇:与麻省理工深度合作的年轻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下一篇:新加坡硕士国内认可度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