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专业深度解析:悉尼大学教育硕士(TESOL)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本文导读

1.悉尼大学介绍及排名
2.教育硕士(TESOL)介绍
3.就业前景
 
NO.01、悉尼大学介绍及排名
 
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澳洲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一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世界大学联盟、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是全南半球第一所大学,世界最享负盛名的学府之一。悉尼大学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为全球最难读进的学府之一。
 
悉尼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第42位,其教育专业在全球排名第20位。
 
NO.02、教育硕士(TESOL)介绍
 
教育硕士(TESOL)属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它是教育、人文、人类服务及相关领域的世界级研究中心,为学生在发展和开展专业发展活动方面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它将培养学生在应用语言学和英语教育领域的专业知识,帮助学生成为领域内专业度更高的儿童、青少年或成人的英语教师。该专业注重于语言教学的实际应用,培养技能和知识,以成功应对第二语言环境下英语教学的实际挑战,使用最新研究来调查与应用语言学和教育的社会文化环境有关的问题的理论基础。
 
特色课程
该专业会在最后一个学期要求完成一个顶石项目(capstone unit)。它将让学生可以在单元课程中运用平时所学,使理论与实践结合,获得新的专业领悟。这是一项强制性要求,必须通过完成一个学期的特殊项目(6个学分;6000个单词)或一年的论文(12个学分;12,000个单词)来实现。
 

申请条件
 
1. 本科英语教学学士学位以及一年以上全职英语教学经验。
2. 本科其他学士学位以及两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
如果学生不符合直接入读硕士学位的要求,学生可以通过入读TESOL专业研究生证书或研究生文凭,并在完成较短的课程后直接升级入读硕士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5(小分6.0)/托福85(读17,听说写作19)。
学制:一年(澳洲少有的一年制硕士)。
学费:42000澳币。
 
 
 
NO.03、就业前景
 
TESOL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大致有4类:教师、出版、研究、政府职员。而教师是数量最多的一类。多数TESOL教师负责教导刚移民到英语系国家各阶层各年龄的人或是选择回国任职于英语教育机构。

上一篇:新加坡留学读研费用是多少?

下一篇:香港电子工程硕士专业申请攻略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