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硕士详解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最近几年人工智能、计算机等专业在留学选择时供不应求,早已跻身于热门专业的它们让同学们在申请时难度更上一层楼。但其实除了这些热门专业之外,在香港城市大学还有一门市场营销专业,它也可以作为同学们的留学专业最佳选择之一。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是该学校商学院下设的专业之一,港城的商学院不用多说,是全球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作为该学院下的专业,市场营销自然也弱不到哪里去。

timg (1).jpg

专业优势
1.帮助学生掌握先进的市场营销理念和技巧,从国际角度培养学生在市场营销方面的认识;
2.指导学生运用市场分析工具,做出最合理的市场营销决策。

申请要求及费用
语言成绩:要申请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硕士专业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6.5的成绩,但对于中国大陆的学生来说也可以提交英语六级成绩(450分)。

其他条件:对于有两年以上商业工作经验的申请人来说,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硕士专业在录取的时候会优先考虑。

申请费用: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是按学分算学费的,毕业要求学生至少修够30学分,每学分8700港币。

课程设置
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核心课程:
营销策略和计划
消费者/买家行为
应用市场营销研究
品牌营销
先进的营销分析
营销工程
除了这些核心课程以外,该专业还设有许多选修课程,满足学生多方面学习的要求,比如:
战略零售管理
中国商业文化与市场营销
金融服务营销
全球营销
数字营销
社交媒体营销
客户关系管理

就业情况
香港作为亚洲主要的商业中心之一,就业机会是十分丰富的。作为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的硕士,你可以在香港本地或是世界其他地区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而这个专业的就业范围也很广,包括市场管理、广告、商业顾问等。

如果你想要到香港留学读硕士,香港城市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绝对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留学近几年越来越流行,竞争也会越来越大,想要成功申请到香港城市大学的市场营销硕士,需要同学们尽早做准备哦!准备过程中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南星教育的顾问老师~

上一篇:香港理工大学信息科技理学硕士详解

下一篇:雅思UKVI 11、12月考位开放!2021年全年托福即将开放报名!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