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考研出国两手抓,初试出分后他拿到名校offer!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Z同学

毕业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所学专业:通信与信息工程
加权平均分:81.99
语言:六级487
 

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电信学

 

 

录取故事

Z同学是在去年考研结束几天后找到我们的,刚从考研大军中脱离出来,和朋友轻松了几天的他并没有只是等待考研成绩公布,而是按计划开始第二手准备——留学。

 

对于Z同学来说,考研还是出国这个让许多同学困扰的问题并不是什么难题,因为他已经选择做两手准备。唯一令他纠结的是准备时间线的问题,因为他并没有语言成绩,而大四考雅思对当时的他来说显然是没有精力去准备的。于是他计划先专心准备考研,考研结束后再准备留学。

 

因为是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Z同学对南星教育还是比较熟悉的,曾经也听过好几次我们的讲座,也听身边人说起过,因此在考虑留学之后第一时间找到了我们。针对Z同学的情况,顾问老师为他选择了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两所学校作为主要申请。(香港城市大学是可以接受用英语六级分数申请的,而因为疫情的原因香港科技大学在当时可以拿到语言条件offer,同时Z同学自身背景也不错)

 

Z同学在签约后十分积极地配合老师,及时准备好了申请所需材料,在学校开放申请之后顾问老师也立刻递交了Z同学的申请,一个月之后Z同学就收获了来自这两所学校的offer。而刚巧那个时候也是考研初试分数公布的时间,在别的同学还在因为分数纠结的时候,Z同学早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后路,虽然考研成绩并没有那么理想,但在来年Z同学一样可以到世界名校读书。

上一篇:香港城市大学数据科学硕士申请攻略

下一篇:香港科技大学金融科技研究生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