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18日本留学新政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2018日本留学新政

日本也是一个非常热门的留学国家,那么在新的一年,日本在留学生这方面都有哪些新的政策呢?

 2018日本留学新政

 留学前:

2018日本留学新政

通过日本驻外国大使馆向希望来日本留学的人提供留学情报信息;

通过考试招收日本政府提供奖学金的国费留学生;

对已经取得日本国入国签证的留学生,在赴日之前,对其进行入学教育;

与外国政府合作(指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泰国,中国,乌孜别克斯坦),接受其向日本派遣的留学生;

2018日本留学新政

为积极推进海外的日本语教育,通过国际交流基金,向国外派遣日本语专家,寄赠日本语教材,在海外举办日本语能力考试等。

日本留学期间:

日本文部省通过地方自治体和民间团体,对正在日本留学的各国留学生进行支援。

留学生学成归国后:

编辑各国各地区留日归国学生名册。对留日归国学生会或同学会等组织举办的各种活动和事业,给予支援。举办各种讲演会,为留日归国学生提供发表留日时期所取得的成果的机会。

通过国际交流基金组织,向留日归国学生组织提供经费援助。聘请留日学生人数多的东南亚,中国,韩国的已经归国的留日学生,再次让他们短期来日本,向他们提供再认识日本现状的机会。

日本政府制定了许多针对留学生的鼓励政策,例如给日本国内的学校提供政府补助金,为成绩优异的留学生提供政府奖学金等。

上一篇:留学想学工程专业?加拿大工程专业较好的 4 所大学名不虚传

下一篇:日本留学申请哪些专业毕业比较好找工作?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