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八大 [ 土木工程 ] 专业哪家强?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简称Go8或G8),又称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澳大利亚八校集团,是澳大利亚一个著名的高校联盟。

 
该联盟包括: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的墨尔本大学和蒙纳士大学、悉尼的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布里斯班的昆士兰大学、珀斯的西澳大学、阿德莱德的阿德莱德大学。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被普遍公认为是澳大利亚的常春藤联盟,该联盟成员已在国内被广泛认同为澳洲前八院校。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澳大利亚八大里面的六所的土木工程专业
 
介绍学校索引
 
1、新南威尔士大学
2、悉尼大学
3、墨尔本大学
4、莫纳什大学
5、昆士兰大学
6、西澳大学
 
1、新南威尔士大学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43
土木工程专业世界排名#11
 
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学制2年,3个开学季灵活开学
 
新南威尔士的工程硕士学位是一个灵活的研究生学位。学生将有机会继续专业发展,并能够更新资格和知识,以满足或保持专业认证标准。工程硕士的土木工程专业被澳大利亚工程师(EA)认可!职业走向:土木工程师
 
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Civil Engineering)
学制2年,3个开学季灵活开学
 
工程科学硕士是为有意通过专业化、再培训或交叉培训开发就业前景的学生设计的。职业走向:土木工程师、项目经理等
 
2 、悉尼大学
 
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27,2021QS世界大学排名#40
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学制1.5年 2月和8月开学
 
学生会在土木工程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和了解设计和构建系统,同时,悉尼大学是一个研究密集型机构,拥有强大的技术转让、行业领导和商业化。
 
工程学院的研究活动专注于广泛领域的航空航天、生物医学、燃烧,加工、制造、设计、机器人、电子、网络、无线和卫星系统。学生如果以优异成绩完成工程硕士项目,则有资格进行研究型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申请。

3 、墨尔本大学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38,土木工程专业世界排名#15
 
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   
学制2-3年,2月和7月开学
 
该专业除开课程的学习,学生还将接触工业、设计和研究项目以获得进一步的技能和知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选择:
 
A. 实习10 - 15周:学生可以选择在不同领域的公司实习,包括交通、基础设施、房地产、电力分布、建筑环境、石油和天然气工程和建设。
B. 创建创新的工程课题:通过创建创新的工程课题,学生可以跟随导师在一个创新环境挑战工作。
C. 研究项目:研究项目是结合行业行情并且由世界知名学者来监管,学生可以个人或者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一个研究项目来解决实际问题。
D. 设计课题: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指导基础设施设计方案,学生会从中学习如何构思设计来满足社会的需求,包括郊区的选区、运输系统或水和可再生能源供应系统。
 
课程安排的sample大家参考:
 
1.png
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 with Business)  
学制3年,2月和7月开学
 
该专业和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要进行商科的学习,是工程专业和与墨尔本商学院联合开办,将会学习工程管理、合同和采购、经济分析、战略执行和销售。课程灵活度上虽然没有实习,但依然有研究课题和综合设计类课题。
 
4 、莫纳什大学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58,土木工程专业世界排名#21
 
Master of Professional 
Civil Engineering
学制2年,2月和7月开学
 
该专业被澳大利亚工程协会(EA)认证,一旦认证,那么就意味着你有一个国际认可的工程资格。
课程结构:
 
2.png
Master of Advanced Engineering 
学制1-2年,2月和7月开学
 
和MPE相比,该专业在背景足够的前提下可以选择1年或者2年毕业,学制更灵活,其中土木又分基础设施系统、交通运输和水利。

5、 昆士兰大学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46
 
 
Master of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学制2年,2月和8月开学
 
工程硕士通过先进的课程和专业选修课是为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也被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认证。
 
该专业在工程领域的结构、水和环境、岩土工程和交通工程上,为学生的深入研究提供了更多选择。这个项目通过集中实践加上经验学习和先进的技术课程能让学生夯实现有土木工程知识和技能。最后一年,学生也可以直接和学术导师一起工作,课程结构包括必修和选修,同时需要有一项研究论文或者研究项目。
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Civil Engineering)  
学制1年  2月和8月开学
 
该专业学制更短,相应的花费也会更少一些,在课程设置中依然有研究论文或者研究项目需要完成。
 
6 、西澳大学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86,土木工程专业世界排名#30
 
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学制2-3年,春秋两季开学
 
被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认证。这门课程使学生具备先进技术专门知识、批判性思维和专业技能。专注于学生所选择的工程领域,以促进职业选择。例如,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选择主修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或机械工程。通过选择最感兴趣的学科,学生可以从整体工程的角度深入了解该学科。
部分课程:
3.png
 
大家会发现怎么没有澳大利亚国立呢,那是因为澳国立没有开设土木专业噢。
 
同时,不难看出澳大利亚留学:入学季灵活选择,很多学校学制也可以灵活选择。
 
澳大利亚典型的宽进严出,学校对于毕业都是有严格要求的,进校之后还是要好好学习,才能顺利完成学业归国认证噢!
 

 

上一篇:香港浸会大学人工智能和数字媒体硕士解析

下一篇: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设计安全理学硕士解析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