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完整清单!2018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要点、费用及专业等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十一月份了,2018年英国留学申请也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了,很多英国大学已经开放申请通道了哦!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是不是已经提交了梦校的申请了呢?还在纠结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啦!

收藏福利!最全清单!2018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要点、费用及专业等

南星总结了部分英国学校的申请时间及截止日期,申请要点以及费用详情供大家参考。

1. 2018年英国大学本科申请时间表

时间

事件

2017年10月15日

1.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申请截止日

2.医学、牙科、兽医学等相关课程的申请截止日

2018年1月15日

大多数本科课程的申请截止日

2018年2月25日

UCAS Extra开放

第一轮补录

2018年3月24日

部分艺术和设计课程的申请截止日

2018年5月4日

第一轮offer接受日

2.申请英国大学的研究生

收藏福利!最全清单!2018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要点、费用及专业等

英国大学研究生申请一般在9到12月份,想要申请2018年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可要注意了。

下面给大家列出目前已开放申请的英国大学名单。

卡迪夫大学、杜伦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南安普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诺丁汉大学、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布鲁内尔大学、邓迪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爱丁堡大学、斯旺西大学、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莱切斯特大学、布莱顿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雷丁大学、伯明翰大学、萨里大学、约克大学、苏塞克斯大学、利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巴斯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皇家霍洛威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金史密斯学院、斯特林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阿斯顿大学、基尔大学、金斯顿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这三所大学将在11月底开放。

伦敦城市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

3. 申请阶段费用

学校申请费

金额一般在50-70镑左右,不会超过100英镑

雅思报名费

报名费用是1680人民币,复议费为1000人民币

办理护照

250人民币

签证费用

签证 的费用是2980人民币。体检费需要500-1000人民币

担保金

一般担保金为32-35W人民币

抵押金

600-2000英镑

机票

6000+

4、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

收藏福利!最全清单!2018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要点、费用及专业等

l 申请表(University Application Form)

一般情况下,每所英国大学官网都会提供申请表下载,申请表需填写的主要内容为申请人的个人信息、申请专业和学科等。

l 两封推荐信(Reference /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推荐信中至少有一封由自己学校的老师撰写,以推荐学术能力为主;也可让班主任写一封,以推荐人品性格为主。

如有工作经验,由工作单位提供推荐信更佳,因为英国人很注重工作经历。

l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英国的大学十分注重个人陈述这一段,个人陈述内容一般是个人学习、工作经验、个人兴趣爱好等等,在撰写个人陈述的时候建议大家突出写个人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绩,在学校中参与的重大活动并担任了什么角色,表现自己个人的能力。

l 学历证明:毕业证/ 学位证/ 在读证明(Graduation / Study Certificate)

如果申请人已经毕业,需要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如果还在读,则需要提供在读证明,并且要加盖学校的章。

如果是邮寄材料,最好是封入信封由学校在封口盖章。

l 成绩单(Transcript)

成绩单一般由学校教务处开具,并需要学校教务处盖章。中文成绩单需要经过翻译后方可提交,最好是交由指定的、正规的翻译机构翻译。

l 英语能力证明,如雅思成绩(IELTS)等

英国绝大多数高校都需要申请人提供雅思成绩以证明其语言能力,有些学校明确表示也可提供托福成绩等其他英语能力证明。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可先不提供雅思成绩,便可获得学校有条件offer,雅思成绩可日后再补,换取无条件offer。

l 加分材料(Other Documents)

奖学金、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获得的职业技能证书等等,这些奖状、荣誉都能为你的申请加分,一定要在个人陈述里表明,并把这些证书的复印件附上,突出优秀。

5、英国留学申请超受关注的十个院校专业

还在纠结选择什么专业的同学们注意啦!

收藏福利!最全清单!2018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要点、费用及专业等

NO.1 格拉斯哥大学的国际会计及财务管理专业

作为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学鲜少出入本榜单的专业,国际会计及财务管理课程本周一跃成为第一名,不愧为中国留学生最青睐的英国大学和专业!

NO.2 纽卡斯尔大学的国际商务管理专业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商务管理专业非常适合青睐纽卡又不敢申请其热门课程的同学!

NO.3 谢菲尔德大学的创意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好几周没有上榜的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创意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因为学校很热门、申请人数上涨!

NO.4 伦敦大学学院的财务风险管理专业

这一次进步了的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财务风险管理专业,一直是留英热门课程

NO.5 巴斯大学的会计与金融专业

英国巴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其学科排名颇高,人气都很旺,申请快爆棚!

NO.6 埃克塞特大学的会计和金融专业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其实,非常受中国学生欢迎,但入学要求苛刻伤了不少心!

NO.7 伦敦大学学院的项目和企业管理专业

中国学子们就是喜欢名校的热门专业!

NO.8 南安普顿大学的全球媒体管理专业

虽然入学要求不算低,但如今传媒业兴起,此类热门课程十分走俏!

NO.9 华威大学的全球媒体传播专业

这个新专业近来挺受欢迎,一直在榜哦!

NO.10 南安普顿大学的会计与金融(1年)专业

中国学生依旧深爱着名校商科与经济金融类专业!

最后,提醒大家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梦校的专业录取要求,认真撰写个人陈述资料。祝愿大家都能取得梦校offer!

上一篇:200万留学,回国一个月工资2000?留学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了…

下一篇:如何用高考成绩申加拿大本科?这都是知识点!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