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洲专业怎么选?这就是答案!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在留学上,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选择大学和专业。在自身条件下,尽量选择好的大学+好的专业至关重要。接下来就为你们盘点澳洲大学+专业的强强联合,方便你们找到最适合你们的大学+专业。

1. 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QS 世界排名:41

墨尔本大学位于澳洲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始建于1853年,是澳洲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在澳大利亚被归为“砂岩学府”之一(即澳洲建校历史最悠久的6所高等教育学府的雅称)。创校一百五十余年以来,在全球建立了一流的学术声誉,吸引广大国际学子前来,毕业生就业率全球top10。

【澳洲留学】澳洲专业怎么选?这是最好的答案!

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会计,金融, 精算。2017会计金融单科排名达到 QS 世界排名第14名,比耶鲁大学还高!

【文科】教育,法律。OMG!墨大的教育世界排名第5!同时墨大的教育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声望最高的教育学院。墨大法律世界排名第11。

【理工科】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生物工程,建筑,医学。墨大工程类全澳排名第一,拥有高就业率,高收入等排名荣誉。墨大医学院是澳洲第一所医学院,澳洲生化研究的领头羊,医学前沿研究中心。

2. 澳洲国立大学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QS 世界排名:20

澳洲国立大学(简称ANU)是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国立大学专注于研究,80%的教师有phd(博士)学历,80%的资金投入于各类学术研究,更在2010年被评为澳大利亚最佳研究型高校学府。

【澳洲留学】澳洲专业怎么选?这是最好的答案!

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精算,金融,经济(世界排名第23)

【文科】语言学,国际政治,社会行政,历史,哲学。拥有亚太地区的语言中心,设有国家词典中心,语言学世界排名第29。国际政治个中翘楚,世界排名地6。历史14,哲学21。

【理工科】工程(设有国家计算机基地,拥有超级电脑Vayu;还是核融合科技的发源地)物理,IT(世界排名第36)

3. 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QS 世界排名:60

莫纳什大学位于墨尔本,创校于1958年,现为全澳学生数排名第一的大学。在论文发表数量上,是澳大利亚排名前六大的高等学府,2011年被纽约时报评为毕业生最受全球顶尖CEO雇主们青睐的澳洲大学。而且,学校拥有超过100个国际交流和海外学习项目,允许学生在另一个国家进行部分学位课程的学习。

【澳洲留学】澳洲专业怎么选?这是最好的答案!

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经济,会计,银行金融(世界排名第26),风险管理。

【文科】教育(世界排名第17),艺术与设计,法律。

【理工科】IT(莫纳什是八大中唯一有专门IT系的学校,在世界大学IT技术专业排名是前50的学校。总共有5000多所学校参加这个排名。可见莫纳什IT专业的实力),物理,工程学(世界排名第30),医学

4. 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Sydney

QS 世界排名:50

悉尼大学位于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创立于1850年。悉尼大学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学术机构,学校力主提供牛剑式的学校生活。

【澳洲留学】澳洲专业怎么选?这是最好的答案!

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商科整体位居前列。(世界排名top20,悉大商学院是CEMS商学院联盟的一员,每个国家只有一所大学入选)

【文科】艺术与人文,音乐,法学(法学院是哈佛大学法学院在南半球唯一的合作伙伴,现任的六位澳洲联邦大法官,有3位毕业于悉尼大学)

【理工科】建筑,医学(医学院拥有着毋庸置疑的强大实力,人工起搏器、B超扫描仪、人工耳蜗、CPAP呼吸器等著名发明皆为该学院毕业生发明), 制药,工程( 世界排名41位,Wifi的核心技术、黑匣子等皆由悉尼大学工程系毕业生所发明,出过很多计算机界泰斗,学院拥有全世界第二大的机器人研发中心)

5.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South Wales

QS 世界排名:45

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悉尼,UNSW 创立于1949年,专注于工程学与科学。之后陆续创立了社会文科学院,医学院以及法学院,大学的发展迅速并且充满活力,已经成为亚太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

【澳洲留学】澳洲专业怎么选?这是最好的答案!

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金融(世界排名第10位)

【文科】法律,社会科学

【理工科】工程(世界排名第16),太阳能,建筑(环境建筑学院是澳洲最大的建筑学院: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市内设计、城市规划、园林建筑等专业皆是澳洲顶尖)

6. 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QS 世界排名:47

昆士兰位于布里斯班,始建于1910年,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四。昆大校风自由自律,校友遍布政财学界,在学博士生人数最多。

【澳洲留学】澳洲专业怎么选?这是最好的答案!

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会计,金融,酒店管理。(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提供的旅游和酒店管理课程是该校的名牌课程之一)

【文科】法律,教育学(世界排名第10位), 人文服务学。

【理工科】生物学(世界排名第21,应用生物系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医学,环境管理(世界排名第11),医学放射技术。

7. 西澳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QS 世界排名:93

西澳大学位于佩斯,重点强调科研和教育,毕业生在获得全职工作方面始终强与所有澳洲西部的其他大学,在全澳大学统计中也稳居前列,澳洲八大之一。

【澳洲留学】澳洲专业怎么选?这是最好的答案!

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会计

【文科】旅游

【理工科】医学特别是牙医,电力工程,土木工程(就业率100%,起薪7-12万澳币), 矿产专业, 石油天然气的采集和开发,自然科学,IT(水平具世界前列,近年,西澳大学与摩托罗拉和西澳政府投资建设了一所软件工程中心。)

8. 阿德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Adelaide

QS 世界排名:109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阿德莱德,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享有盛誉的大学之一,自1874年创校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的顶级学府之一,澳洲八大之一。

【澳洲留学】澳洲专业怎么选?这是最好的答案!

优势专业推荐

【商科】会计,金融,市场学

【文科】健康科学,环境科学,社会科学

【理工科】农业,酿酒与食品(阿大是南半球最大的农业研究中心,植物、动物研究中心。植物育种和生物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澳洲最有名的葡萄酒研究和教育中心。) 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

上一篇:选择到澳洲读研,这些优势非常有说服力

下一篇:留学规划:给准备留学人的建议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