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新加坡国立大学及南洋理工大学各专业世界排名(QS2015—19)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1

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大)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立足亚洲、放眼世界,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

国大共有17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3大校区,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国大的转化型教育包括:交换生计划,国大海外学院所提供的企业实习项目,与世界部分顶尖大学联办的联合学位及双学位计划等,为学生提供机会与挑战,发掘自我潜能。寄宿生活亦为大学生涯学习体验的重要一环,为此,国大积极推展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为寄宿生活注入活力与色彩。来自100个国家与地区近40,000名学生,同时带来了其他社会文化的多元视角,丰富且深化了国大社群的生命力。此外,国大还努力营造利于创新的环境氛围,促进校内社群创新企业的发展。

2

3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

4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分文、理、工、商四大学院,为3万3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跨学科教育。南大也与伦敦大学帝国学院联办李光前医学院,并在2013年录取第一批学生。

5

6

 

上一篇:南洋理工大学第一季度大事件汇总

下一篇:亚洲大学排名公布!新加坡国立大学居榜首,清华国内排第一!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