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19年最新的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国家,生活环境好,食品安全健康,气候适宜人类居住,而且经济发达,因此办理澳洲移民的人年年都在攀升,特别是选择去澳洲留学的学生们,大部分都想毕业之后可以移民澳洲。而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澳大利亚也非常欢迎其他国家来的移民。那么,最新的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都有什么?与以往有什么不同?

其实,所谓的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指的是澳洲留学生在毕业之后,可以通过其他移民政策达到移民目的方法,比如,独立技术移民189签证和190签证是许多留学生最喜欢用的方式。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关于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的最新信息。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移民数量将减少

今年最大的移民政策莫过于移民人数的控制了。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曾称希望2019年的移民数量控制在16万以内,实际上,从2010年开始,澳大利亚的移民数量一直保持在19万左右,直到去年开始下跌,大约在16.2万人以内,堪称近几年移民人数的最低点了。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澳洲留学的标准也开始逐渐提高,比如语言成绩标准开始提升,签证的审核更加严格,如果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要求会直接拒签,另外,还要提交申请者家人的记录,哪怕他们并没有出国的打算;另一方面,申请签证费用和留学的学费生活费用还有留学的担保金也开始上涨,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澳元汇率一路走低,对于通过留学移民的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二、高薪人才的需求增长

尽管总人数上控制,但是高科技人才在哪个国家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澳洲也不例外。为了吸引更多的高素质人才移民澳大利亚,根据最新的移民政策,从2019年开始,澳洲政府将会优先考虑那些被澳洲公司所雇佣的员工,尤其是那些高精尖行业的技术人才,比如生物科技,工程、科学领域,这些人移民澳洲会更加容易,因为政府允许企业为年薪超过18万澳元的员工提供担保。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留学专业正好是这些移发领域的话,那么移民就会变得更容易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三、指定区域移民条件放松

澳洲的北领地,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内陆领地之一,地广人稀,为了更好的发展这一地区,解决农场规模不断扩大而农场工人却十分短缺的现象,在2018年,澳洲政府通过了一项协议,给那些愿意移民到该地区的半技术移民提供永久居住权,申请该地移民的人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其语言技能不需要太高,只要在该地居住和工作三年即可获得永久的居住权。

由这三个变化来看,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完全是为了根据澳洲的国情来制订的。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澳洲本科回国认可度高吗?回国就业如何?

下一篇:澳洲悉尼大学传媒专业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