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洲悉尼大学传媒专业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洲悉尼大学传媒专业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掌握多元文化交流的人才在各行各业中都是炙手可热的。传媒专业的毕业生就业范围十分广泛,例如:旅游业、营销业、广告业、商业、媒体以及政府机构等等,这样的公司与行业都需要大量的沟通人才来维护和处理对外关系。悉尼大学文学和社会科学学院成立于1852年,是澳大利亚第1所文学院。根据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的文学院排名,目前排在世界第23位。其传媒专业非常全面,从广告到新闻、网络、电视、广播、电子、数字等。

悉尼大学传媒专业课程没有太明显的侧重点,新闻、网络、电视、广播、电子、数字、广告等都不错,其中传媒硕士要学的数字传媒,课程实践性很强,有利于将来就业。无传媒相关背景也可申请。

悉尼大学传媒专业申请条件

1、本科生

语言条件:雅思不得低于7.0

学术条件:完成大一课程或凭高考成绩申请

2、研究生

语言条件:雅思7分

学术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80

悉尼大学传媒专业课程特点与优势

1、专业特色强调文化,培养学生实用的沟通能力——悉尼大学Master of 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课程的特色在于,它把语言学、沟通技巧和翻译学三者合理地融汇在一起,强调文化在沟通中的重要地位,在运用沟通技巧的同时,发挥语言本身的艺术特性。专业的课程设置从提高学生文化修养开始着手,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

2、课程时间短,总学费只需人民币17万左右——悉尼大学传媒专业只需1年时间,总学费只需人民币17万,即可拿到世界名校硕士文凭,省时省钱,留学投资性价比高。

3、毕业生就业范围广——随着全球化的发展,掌握多元文化交流的人才在各行各业中都是炙手可热的。专家指出传媒专业的毕业生就业范围十分广泛,例如:旅游业、营销业、广告业、商业、媒体以及政府机构等等,这样的公司与行业都需要大量的沟通人才来维护和处理对外关系。

4、老牌文学院,排名世界23位——悉尼大学文学和社会科学学院成立于1852年,是澳大利亚第1所文学院。根据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的文学院排名,目前排在世界第23位。悉尼大学文学和社会科学学院拥有极高的世界知名度,毕业生所持学位证书认可度高。

5、世界综合排名38位名校文凭,含金量高——根据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排名,悉尼大学综合排名跻身世界前38位。悉尼大学在全世界的知名度是毋庸置疑,能够作为这样一所世界名校的毕业生,相信是很多学生的梦想。这样的名校文凭绝对是一份好工作的敲门砖,并且在今后职场发展中也会起到重大作用。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2019年最新的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

下一篇:“工薪留学”盛行,加国高性价比留学成首选!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