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香港的录取offer又下啦!看看学姐学长拿到的,是不是你也中意的?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录取情况: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

香港中文大学是香港唯一有诺贝尔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图灵奖得主任教的大学,人文气息浓厚。

 

W同学背景

电子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信息安全

均分:84

雅思总分:6.5

W同学的各方面条件都可以,难度在于本科所学为:信息安全,而研究生想申请计算机科学类,两者虽然相关,却非完全对口,因此,在申请的准备中,我们重点挖掘计算机科学类需要的硬能力,并在申请材料和文书中进行充实的展示,并同时准备了多个方案……最后,成功为W同学摘得了QS全球排名第49位的港中文的计算机科学专业录取通知书~

 

offer展示

 

录取情况:香港城市大学-电子信息工程

香港城市大学位列2019年QS排名第55位,其工商管理学院获AACSB和EQUIS双重国际认证。

 

学生背景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所学专业:通信工程

均分:81.8

雅思总分:6.5

L同学的留学规划比较早,大三暑假就找到了我们,留学中早准备的好处是:有更多的机会去尝试,去冲刺自己的理想院校。于是,在拿到港城大的录取前后,L同学还获得了悉尼大学的电信工程录取~

 

offer展示

 

gangchengda.jpg

 

 

录取情况:香港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

2019年QS排名第106位,其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同时具有AACSB、EQUIS 和AMBA三重国际认证。

 

 

Z学生背景

电子科技大学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均分:81.4

雅思总分5.5

Z同学的均分并不是很高,雅思分数也不占优势,联系到我们时,已经11月了,好在本科背景可以,学校对均分的成绩要求比双非学校低一点,在写文书的时候,老师着重体现Z同学的实践能力,优势学科等等,成功地为Z同学拿到了香港理工大学的电信工程录取通知书……

 

offer展示

 

 

录取情况:香港教育大学-数学教育

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唯一以师范教育为本的大学,QS全球教育学科排名第九、亚洲第二。

 

C同学背景

西南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数学

GPA:3.35/5

雅思总分:6

 

从C同学的专业成绩和本科背景来看,似乎不占优势,而

她希望申请的是全球排名前9的教育高校,好在C同学与我们签约的时间比较早……

 

经过顾问老师对C同学各科成绩的评估和对C同学本人未来规划的了解,决定先冲一冲这个梦校,经过一系列的忙碌和每一个细节的合理把控,我们为C同学拿到了香港教育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offer展示

 

联系我们:

微信nan1xing

电话:028-83206677

 

上一篇:中国认可的英国大学名单汇总介绍

下一篇:2019年STEM专业TOP30最受欢迎工作,快来看看你有没有感兴趣的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