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招生官对你讲几件留学的事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美国招生官对你讲几件留学的事。提到美国留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并且能够说出一些相关的事情,但是今天南星教育要分享给大家的,是招生官讲给大家的一些绝大部分人不清楚的事情。

1、招生官会对你的文书进行质疑

申请美国留学,文书是我们必须要准备的材料,但是对于你文书中的内容,招生官不会全盘相信的,会对其中的内容,进行质疑。南星教育建议大家在写文书时,要慎重看待,不要过于浮夸,偏离现实。

2、SAT的重要性在下降

长期以来,大多数美国院校都将SAT的考试成绩看作是证明学生学习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准,也就是类似国内“高考”的存在,但是在现在,SAT的重要性在不断下降,很多学校不在将其视为必选项。

3、班级排名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国人判断一个学生的学业能力,往往只从其班级排名入手,但是在招生官看来,判断一个学生学业能力,面试、作文、老师和辅导员的推荐信比排名更重要。

4、其实每一所院校都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进行申请

在人们想象中,美国各院校,尤其是各名校是不缺乏申请人的。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准确的,诚然申请的人数很多,但是每一所院校都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进行申请,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很多名校不遗余力的宣传中得到证明。

5、能够全额支付学费的学生,更容易收获录取

我们都知道美国各院校的学费是很高的,但是不得不说的一个事实就是,很多院校即使收取了大量学费,但是自身的学校财政还是入不敷出的,因此当一个学生能够全额支付学费时候,那么他会更受录取招生官的青睐,增加录取的把握。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去澳洲留学,这些专业奖学金你知道多少?

下一篇:澳洲留学,澳洲“牛”校优势专业介绍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