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浅谈:为什么要出国留学?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进入21世纪,世界变化日新月异,国内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不满足孩子在国内学习,为了给孩子好的前途和未来,争先恐后选择送孩子出国留学。可是,随着国内出国留学生越来越多,国内教育水平日渐提高,普通的国外大学学历也变的越来越不值钱,有些家长和学生不得不停下来冷静思考,究竟有没有必要出国留学呢?今天我们来讲一下出国留学的意义。

 

1、Our horizons could be largely widened

开阔眼界

 

选择出国留学,我们可以见识和经历不同的地理和人文风景,体会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群等等,可以开阔我们的眼界,增加我们的人生高度。

2、Our mind can become more opened.

开放思想

 

国外没有那么多主流思想去影响自己的判断,就连台上站着的牛津剑桥的lecturer都总会嘴上说一句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3、We can learn how to be independent abroad

学会独立

 

异国他乡,没有亲戚朋友,一切都要靠自己一个人慢慢成长,交际,这是一个适应的过程,也是一个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的过程。

4、We will become more self-confident.

更加自信

 

在中国,我们的传统思想是:不能把事搞砸,但也不要太好,枪打出头鸟。但在国外,老师会时刻告诉你,你是宇宙中最特别的唯一,那是最棒的。

 

 

 

大家觉得有没有必要出国留学呢?

如果有任何关于留学的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咨询!

上一篇:墨尔本凭什么会成为合适留学的城市?

下一篇:香港科技大学电信学专业的解析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