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伯明翰大学-金融学录取解析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录取情况

伯明翰大学

投资学

 

 

学生背景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投资学

均分: 84

雅思总分:6

5[GVI8)NX]2B0PODDF63OW3.png

 

offer展示

伯明翰.png

 

院校介绍

 

伯明翰大学(英文名: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在2019QS排名中位列第79位,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学院,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的世界1%顶尖精英商学院

 

录取要求

伯明翰大学作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中第一所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了,录取要求中都有用心的中文版块——

伯明翰-研究生入学要求.png

具体网址:

https://www.birmingham.ac.uk/International/students/country/China/index.aspx

 

一年全日制,费用:20970英镑  

 

培养目标

投资商贸是一条令人兴奋的职业道路,但也需要高水平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本课程会为你进入投资机构、投资专家或经理的工作提供一个跳板。

 

适合数学能力强的毕业生,你需要会计、金融、经济、工商管理、数学、科学、统计学或工程学背景。

 


 

模块设置

核心模块

论文

财务模型和预测技术

投资者财务报表分析

外汇和国际货币市场

基金管理

投资数学,概念与市场

投资组合理论与投资分析

风险管理

证券分析与估值

 

可选模块(选择两个模块)

公司治理理论与实践

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

交易技巧

市场微观结构

 

 

 

 

 

上一篇:为何大家都去美国读金融?深扒美国超火爆的商科金融学硕士!

下一篇:香港城市大学-金融学硕士录取解析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