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在材料领域颇有研究的南洋理工大学又有研究新突破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南洋理工大学(NTU)与食品行业的星狮集团(F&N)合作,联手设立崭新的饮食创新实验室。大约30名NTU学生和研发人员将在未来四年紧密合作,研发创新的饮料配方、天然防腐剂,以及更环保的包装。

据南星教育介绍,实验室研究的看似普通的这块薄膜并非用塑料制成,而是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研发团队采用豆奶制作过程中所产出的豆渣,制成的较环保纤维素薄膜。这类薄膜除了可生物降解,也能通过废料再循环使用,降低食品废料对环境的污染。

南洋理工大学食品科技教育主任陈维宁教授表示:“和星狮公司的合作就是可以把我们的研发成果尽快的推出市场。以后食品公司的包装多数都会慢慢变成可以生物降解的。”

星狮集团目前则在研究如何大量生产较环保的纤维素薄膜,以取代现有塑料制成的外部包装材料。集团也计划同NTU共同研发新的饮料营养成分、防腐剂和配方等。

2016年,新加坡推出了食品制造业转型图,旨在通过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食品公司,将新加坡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食品和营养中心。

星狮集团研发部门主任叶炳勤博士说:“因为我们是快速消费品,所以在功能方面,可能就是一些功能饮料,在豆奶方面,可能就是一些豆奶类产品,也是开发的一个方向。”

教育部长王乙康在为新实验室主持推介仪式时,也到实验室了解了不同实验项目的进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TU虽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但偏重于理工科和商科,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南洋理工大学的工程学院曾被获评为世界最杰出的工程学院之一。

院系设置:

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机与电子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与宇航工程学院。

其中,材料研究方向的学生留学新加坡大学,在学院的选择中并不是很多,不少的学生都会选择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就读。因为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课程设置比较多。

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课程设置是材料工程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属于工学学科门类之中的其中一个一级学科,下设3个二级学科,分别是:

1.材料加工工程;

2.材料物理与化学;

3.材料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是研究材料成分、结构、加工工艺与其性能和应用的学科。材料科学是在现代科学技术以及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柱。

据南星教育介绍,南洋理工大学的工程学院是全球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分六个学系专注于创新和科技。学院提供多学科的综合性和专业课程,充分照顾到不同学生的学习兴趣及职业目标。

入学要求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简称MSE。学院提供硕士、博士学位,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硕士学位(M.Eng.).课程时间12个月-36个月;

博士学位(Ph.D.).课程时间24个月-60个月。

课程成绩要求:

硕士9个学术单元课,平均成绩不低于B-或GPA大于3。

博士18个学术单元课,平均成绩不低于B或GPA大于3.5。

注意:无论硕士课程还是博士课程,任何一门课成绩不得低于C+。

如果学员被认为已经在认可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的相关领域完成了足够的课程,则可以由副主席授予豁免课程。

申请要求:

海外大学生:

来自海外大学的申请人必须拥有相关的学士学位,并且至少获得第二级或更高荣誉。

来自中国大学的申请人必须具有相关学士学位,且平均成绩80或以上。

所有海外大学的申请者都必须提供gre和托福成绩。

GRE要求:对于每个类别,最小GRE语言推理测量(V)和定量推理测量(Q)分数必须等于或大于149, 总分(V + Q)相当于或超过319。最低GRE分析写作测量分数(AW)必须等于或大于3.5。

GATE要求:最低百分位数分数必须等于或大于90%。

托福要求:纸考不低于600,机考不低于250,新托福不低于100。如用雅思代替,则不低于6.5。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被评为“全世界15大最美丽校园之一”

下一篇:华为与南洋理工大学在尖端跨学科领域开展合作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