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简介及申请条件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乃香港其中一所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亦是中国首间取得AACSB、EQUIS及AMBA三项国际认证的知名商学院。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的英文名叫College of Business (CB), 原名为Faculty of Business (FB)。商学院设有6个学系:会计学系、经济及金融系、资讯系统学系、管理学系、管理科学系及市场营销学系。城大商学院提供工商管理荣誉学士课程 (BBA)、修课式硕士学位课程、个别深造文凭课程、专业博士学位课程及研究生课程。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所提供的课程旨在培养切合国际社会需求,具有专业技能的学生。透过不同形式及种类的活动,如实习计划、企业诊断、海外工作计划及学生交换计划等,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及开拓视野,装备自己成为具备带领国际市场动向的领袖人才。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本科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

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且实际高考成绩(原始分,既不含任何加分)达到本科第一批重点录取线。

语言要求:

英语成绩以150分满分计算必须达到120分或以上,唯报考人文社会科学院的考生的英语成绩必须达到125分或以上,而报考法律学院的考生的英语成绩更须达到135分或以上。海南省英语对应分将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所对应的标准分数为准。以120分为标准英语满分计算的江苏省考生必须达到96分或以上,报考人文社会科学院的考生的英语成绩必须达到100分或以上。雅思6.5或托福79。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

申请人必须拥有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并且具有可接受的GPA或同等学历。相关的工作经验是可取的(虽然没有特别要求)。申请人应具有令人满意的GMAT / GRE分数(可在申请后提交)。对于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根据具体情况免除GMAT / GRE要求。所有入围的申请人都必须参加面试。

语言要求:

最低英语水平要求:得分为TOFEL 79(iBT)或550(PBT);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雅思)的整体乐队成绩为6.5; 要么在中国大陆新的大学英语考试(CET6)中获得450分,或者在旧的CET-6考试中获得通过; 要么其他同等资格。

如有留学方面的任何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香港科技大学电信学研究生offer一枚

下一篇:香港留学传媒专业深度解析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