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香港浸会大学,简称“浸大”,为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八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在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浸大众多学科(如传理,计算机,数学及统计学等)位列世界前200强。因此众多学生选择浸大留学,那么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香港浸会大学文理互通,教研并重。目前大学共设有八个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理学院、视觉艺术院、社会科学院及持续教育学院。通过学术研究创造知识是大学的重要任务,而教研人员积极投入学术研究亦能为学生建立良好榜样,培养同学形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激发同学对真理知识的渴求。各学院共设有30多个研究中心,创造研究成果,并鼓励教师为政府及工商界提供专业意见和服务,广泛应用科研成果,造福社群。

香港浸会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增设多项创新课程,以配合香港社会的发展,著名的包括传理学、中医药学、社会工作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及政治及国际关系学等。浸大开办的中国研究、体康管理、欧洲研究、翻译学及人文学等课程,也是香港首创的。

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1、持有香港浸会大学认可之本科或大专毕业证书;

2、具有两年或以上之有关工作经验;

3、面试--由香港浸会大学教授面试。

语言要求:托福79分或IELTS6.5分以上或其他同等语言能力。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双非生在申请国外大学的研究生课程时如何获得青睐

下一篇:考研失败?选择新加坡留学研究生优势多多!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