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生就业薪资调查,数据令所有人羡慕!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NUS)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 19门课程毕业生的就业率提高 ,12门课程的全日制长期毕业生的起薪更高

☑ 来自牙科和会计(荣誉)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医学后续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 来自商业,计算机,护理,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的10名应届毕业生中有超过九名在完成期末考试后的六个月内就业

☑ 耶鲁大学国立大学和商业分析课程的就职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

联合毕业生就业调查显示,与前一年相比,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毕业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就业率,并获得更高的起薪。接下来有十分之九的国大毕业生在期末考试后的六个月内就业。商业分析和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先驱队伍也表现良好,就业率高达90%以上。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仍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近90%的毕业生在期末考试后的六个月内就业,并且起薪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新毕业生中,另有3.6%的人要么在工作开始前接受工作机会,要么正在积极开展创业。

与去年相比,2017年的19个课程的毕业生总体就业率更高,工业和系统工程,会计和环境工程的增长率最高。

来自牙科,会计(荣誉)和医学的新毕业生完成了他们的家务,获得了充分就业,而商业分析课程和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就职毕业生分别达到了97.6%和93.3%的就业率。

该调查还显示,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于商业,计算机科学,工程,科学和法律等12门课程,其薪酬水平有所提高,工商管理,工业和系统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的成绩达到了最高水平。

新加坡国立大学全职长期就业毕业生的月薪总额在2017年为3,500美元,比2016年高出2.9%。

“我们很高兴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毕业生继续享有高就业率和有竞争力的薪水。事实上,自2014年以来,新加坡国立大学应届毕业生的起薪一直稳步增长。我们很高兴知道我们的毕业生受益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提供的强大和变革性教育,并且在就业市场上表现良好。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课程设置,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满足新加坡不断变化的人才需求。”新加坡国立大学高级副总裁兼教务长Ho Teck Hua教授说。

何教授补充说,近年来大学强调职业准备和为学生提供工作场所技能,这有助于提高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新加坡国立大学将继续专注于培养一个丰富的终身学习社区,以支持学生的整个学习过程,工作生涯。

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生的全职长期工作薪水较高。

新加坡国立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率接近90%,与去年相当。另外3.6%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生在劳动力市场上已经接受了工作机会,等待开始工作或正在积极开展商业活动。

调查还显示,2017年新毕业生全职长期就业的平均月薪为3,659美元,比2016年的3,527美元高出3.7%。

新加坡国立大学全日制终身就业应届毕业生的月薪中位数在2017年为3,500美元,比2016年的3,400美元高出2.9%。

商业,计算机科学,工程,科学和法律等12门课程的毕业生在起薪方面取得了进步。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告别英国野鸡大学!新版教育部承认英国高校来袭~

下一篇:新加坡读研留学选专业攻略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