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悉尼大学优势专业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悉尼大学作为澳洲八大院校之一,知名度和影响力自然不在话下。而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也最希望能够申请到悉尼大学优势专业,毕竟强强联手,所向披靡嘛。那么这就要求同学们在申请前,一定对悉尼大学有所了解,下面介绍的这几个专业是悉尼大学优势专业,千万别错过!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悉尼大学介绍

悉尼大学在全球大学中的排名稳定在前50位,在科研与教育方面保持着国际领先的声誉。而在US News2018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悉尼大学名列第34位,排名显著上升,在澳大利亚大学中,悉尼大学仍然排在第二位。在毕业生就业力方面,悉尼大学位列澳大利亚第一、全球第四。毕业生包括110位罗德学者、7位总理、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1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在悉尼大学,你可以灵活地将你的学术兴趣与热情结合起来,挑战自己去学习各种不同的学科,这种体验在澳大利亚是无与伦比的。而且悉尼大学投巨资修建了新的基础设施,包括已建成的悉尼纳米科学中心和悉尼大学新商学院大楼。悉尼大学有12个咖啡馆、4个现场表演空间、2个健身中心、博物馆、艺术馆、2个24小时图书馆、1个室内攀岩馆和1个50米游泳池,是全澳大利亚最好的学生体验校区。

再加上悉尼大学位置十分优越,离 CBD 15分钟,离中央车站、Chinatown和主要购物中心10分钟车程。可以说生活和学习都是十分便捷。

二、悉尼大学优势专业

悉尼大学虽然拿到澳洲第一的专业没有澳洲国立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多,但是整体学校进入前50的专业却是最多的,学校整体综合学术水平很高。

世界排名前30的专业:

体育运动有关的科目,解剖学和生理学,教育和培训,兽医科学,法律研究;生命科学与医学护理,社会科学与管理,建筑,人文科学,会计和金融,英语语言文学,医学和药理学,政治,发展研究,土木和结构工程,地理,心理学,历史,现代语言,社会政策与行政,人类学,考古学,社会学

世界排名前50的专业:

商业与管理,传播与媒体研究,牙科,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神学与宗教研究,工程和技术,农业和林业,化学,语言学,自然科学,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数学,机械工程,哲学,艺术与设计,地球和海洋科学,环境研究,生物科学,表演艺术。

请输入图片描述

那悉尼大学优势专业可以从以下几个方向来看:

1.法学

悉尼大学法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和高考入学分数最高的法学院之一。在国际上亦是极具影响力的著名法学院。就业方向:法学专业的毕业生可在法院、律师事务所、国内外企业的法律顾问等行业从事相关工作。

2.医学

悉尼大学的医学院除了医学研究之外,更是额外注重临床和实践,其教学员工大多数都具有第一线的临床经验,这一点使得悉尼大学的医学院显得与众不同。就业方向:医学专业的毕业生可从事医学器械研发、临床医学、医疗放射管理、护理、饮食营养、康复师、医疗编辑等相关工作。

3.会计学

悉尼大学的职业会计专业培养学生职业会计机构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以及从事会计行业的基础能力,同时也是国内学生申请最多的专业之一,读的人多,竞争也是十分激烈。就业方向:财政局、金融、保险、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社会审计机构、公司企业财务等等。

4.工程学

悉尼大学工程学院是澳大利亚工程系相关院士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教授也是非常权威。就业方向:工程学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建筑、计算机、机器人研发、通信等行业从事相关工作。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澳洲本科留学攻略请收好!

下一篇:悉尼大学留学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