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大学双录取是什么?有什么优缺点?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众所周知,语言是申请美国大学的第一道门槛,如果留学生成绩一般,语言能力薄弱,那申请美国大学难于上青天,其实不必担心,美国针对这类学生设置了双录取,学生可以先学习语言,之后在进行专业课的学习,那么,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何为双录取?

美国大学双录取是什么?都会有什么优缺点呢?

何为美国双录取

美国大学“双录取”,顾名思义,即两份录取——语言和专业课同时录取。就是针对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弱的学生,美国学校将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的语言中心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该校的本科或硕士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学生入学后,将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英语,语言过关后,无需另行申请,可以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学习。“双录取”院校的开学时间非常灵活,它打破了一般大学集中在9月份开学的死板模式。语言中心大都在1月、5月、9月入学。

美国留学“双录取”分为两种形式

一、本校语言中心+大学专业课程

优点:帮助学生提前熟悉国外校园,快速提高语言水平,缩短学习时间。

缺点:校内设置语言培训中心的大学数量有限,选择余地较小。开课日较少,通常是春秋两次。

二、校外语言中心+大学专业课程

优点:帮学生提前熟悉国外校园,快速提高语言水平,缩短学习时间。合作院校多,选择大,且开课日期灵活,每个月都有开课。

缺点:有些院校教学质量不能达到要求,且只能通过考取新的雅思或托福分数来进入专业课程就读。

美国双录取申请条件

1、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可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大学在读或大专毕业(包括电大,自考等),可作为转学分就读美国本科

2、在校平均成绩80以上。无语言要求,但需要先上国外英语课程。

3、经济担保每年50万人民币左右。

所以双录取主要针对英语能力较弱的学生。只要通过一段时间的英语课程,就可以进入美国理想大学就读正式课程。但是并非所有院校都开设有双录取。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美国留学选校你就只问排名?其实这些同样重要!

下一篇:美国留学名校申请“秘籍”,你了解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