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拥有极优实习传统的30所美国大学!学校选得好,就业没烦恼!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真正申请学校时,我们考虑的因素往往除了排名,还有更多,诸如食宿、奖学金、学校规模、毕业率等等…当然还有大学实习项目,毕业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不止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其他专业的学生也需要走向社会参加实习,以便更有竞争力。

USNews调查了 1500 所提供实习数据的大学,发现这30所学校的Internships、Co-ops项目数量最多,质量也最好,学生体验极佳,按字母排序。

1、Adelphi University (NY)

阿德菲大学

USnews综排: 147

阿德菲大学会为学生提供实习研讨会,并且通过 Panthe To Purpose、Jaggar Community Fellows 项目与雇主联系,还与 GoinGlobal 合作,为学生提供国际实习机会。

2、Agnes Scott College (GA)

艾格尼丝斯科特学院

USnews文理学院排名: 51

每一位艾格尼丝斯科特学院的学生,在毕业前至少参与一次实习,学院还为在公共服务或公共卫生领域实习的学生提供资金。

3、American University (DC)

美利坚大学

USnews综排: 78

鉴于周边有众多非营利组织、国际组织、政府机构,美利坚大学将其列为实习的根据地。据统计,超过 91%的本科生与 56%的研究生毕业前完成了一次或多次实习。

4、Baylor University (TX)

贝勒大学

USnews综排: 78

贝勒大学允许学生大一开始实习,毕业前至少完成两次实习。根据学校网站显示,就业服务办公室除了协助校内校外实习,甚至国外的实习也会积极协助。

5、Bentley University (MA)

本特利大学

USnews北部地区: 3

 

本特利大学独有的 HIRE 教育计划帮助学生发展其未来职业技能。从大一开始,学生就可以参加职业发展研讨会,还会将学生与专业人士、教师连接起来,并开展职业导向活动。

6、Berea College (KY)

伯利亚学院

USnews文理学院排名: 61

通过劳工计划,所有伯利亚学院的学生必须每周工作10-15小时,在校园或校外获得批准工作的同时,还要承担完整的学术课程负荷。

7、Butler University (IN)

巴特勒大学

USnews中西部地区: 3

巴特勒大学将学生与校友、雇主、导师联系起来,以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8、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PA)

卡内基梅隆大学

USnews综排: 25

卡内基梅隆大学设置各种实习计划和奖学金政策,他们的暑期实习基金还为无薪或低薪实习的学生提供支持。

9、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 (CA)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

USnews文理学院排名: 9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也会为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提供赞助性实习计划,会有 4-12周的工作津贴,2018年的平均津贴为3,700美元。

10、Clemson University (SC)

克莱姆森大学

USnews综排: 66

克莱姆森大学为了帮学生更早开启职业规划,也开设不少实习合作项目。学校还有不同的国家提供国际实习机会,会收取一点费用。

11、Cooper Union (NY)

库伯联盟学院

USnews中西部地区: 1

 

Cooper Union 为不同专业学生开展不同实习计划,也为无薪实习的学生提供资金支持。

12、Cornell University (NY)

康奈尔大学

USnews综排: 16

康奈尔大学有各种暑期项目,希望学生能在各自职业领域积累经验,在洛杉矶还有电影相关实习项目,大约 10周的实习经验。

13、Dartmouth College (NH)

达特茅斯学院

USnews综排: 12

通过达特茅斯学院的学术日历就能看出,学生在实习期间有很大的灵活性。

14、Davidson College (NC)

戴维森学院

USnews文理学院排名: 10

戴维森学院的学生有机会在华盛顿特区、东亚地区完成实习,学校课程比较看重可持续发展、企业家精神、公民参与方面。

15、Drexel University (PA)

德雷塞尔大学

USnews综排: 102

德雷塞尔大学不同专业的学生毕业前要完成一到三个实习项目,在大一准备好学术课程后,大二就要开始。

16、Duke University (NC)

杜克大学

USnews综排: 8

根据学校官网显示,无薪或低薪实习的学生,会受到 600-3,000美元的拨款资助。

17、Elon University (NC)

依隆大学

USnews南部地区: 1

 

依隆大学要求学生毕业前通过实习、Co-ops 项目、独立研究等项目完成规定的体验式学习要求。

18、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DC)

乔治华盛顿大学

USnews综排: 63

乔治华盛顿大学凭借华盛顿特区的地理优势,一年超过12,000个实习机会。

19、Harvey Mudd College (CA)

哈维穆德学院

USnews文理学院排名: 18

除了传统实习,哈维穆德还为学生提供有偿社区服务机会,虽然没有实习学分,但大多数学生依然参与其中。

20、High Point University (NC)

高点大学

USnews南部地区: 1

高点大学的实习从 3个学分到 12个学分都有,并且鼓励学生参与校外实习。

21、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麻省理工学院

USnews综排: 3

麻省理工也为学生提供多种实习计划,其中有一个是MIT 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itiatives,旨在为学生提供国际全额的实习职位。

22、Northeastern University (MA)

东北大学

USnews综排: 44

东北大学的学生必须参加 Co-op,看重学生的简历写作、面试技巧、职场礼仪、职业探索技巧等方面。

23、Northwestern University (IL)

西北大学

USnews综排: 10

自2007年以来,西北大学就为学生提供资金,以抵消无薪实习。2018年,学校通过暑期实习补助计划发放了 3,000美元补助金。

24、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IN)

普渡大学

USnews综排: 56

普渡大学帮助学生与雇主建立关系方面开展了许多活动。

25、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NY)

伦斯勒理工学院

USnews综排: 49

 

伦斯勒理工学院除了全职实习,还有一种平行 co-op 项目,主要是当地的雇主,类似兼职工作。

26、Stanford University (CA)

斯坦福大学

USnews综排: 7

斯坦福大学拥有超广范围的实习计划,侧重培养学生的职业教育、社区参与、公共服务、科学研究等。

27、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

USnews综排: 3

芝加哥大学除了标准实习,还有短期体验、徒步旅行,主要与其他领域各个领域和城市的校友和雇主面对面的会面。

28、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大学

USnews综排: 147

工程与应用科学、设计学院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辛辛那提大学的Co-op 项目,毕业前要完成三到五个学期当然也向其他专业的学生开放。

29、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MA)

伍斯特理工学院

USnews综排: 59

30、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

 

USnews综排: 102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为什么那么牛 美国留学优势有哪些

下一篇:澳大利亚留学想读IT专业?迪肯大学优势突出!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