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读本科的三种方式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洲留学申请预科 :也可称作基础学习或大学预备课程(Foundation Studies), 专为国际生而设。课程内容针对大学学科设计,帮助学生尽快打好基础,为入读大学做好准备。学生在预科期间有广泛的专业可选。同时,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预科的快捷课程或延长课程或标准课程,在进入大学之前做好知识和学习方法的熟悉与准备是非常有必要的。

预科入读的要求是完成高二的学业,雅思最低要求是总分4.5分,预科的长度从8个月到16个月不等,目前很多学生在读完高二之后就选择去澳大利亚读预科,可以省下一年的时间,提前进入大学。

ert

去澳洲留学读文凭课程(Diploma): 文凭课程,也可称作快捷文凭课程或国际大一课程,属于捷径课程,即不读预科,直接进入大学学习的文凭课。时间一般为8个月到一年,成功地完成文凭课程后可直接进入大二的学习,即如果本科学制是三年的话,则“文凭课程+本科”依然是三年。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澳洲大学都开设文凭课程,典型的文凭课程院校推荐:UTS:Insearch学院(提供悉尼科技大学的文凭课程),布拉福德学院Bradford College (提供阿德莱德大学的文凭课程),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学院(提供昆士兰科技大学文凭课程

直录 :直录,简单地来解释就是凭借高考成绩直读大一。(后高考时代你的成绩能申哪些澳洲名校?)一般来说,澳大利亚优秀大学不允许高中毕业生直读大一,入学条件一般为完成澳大利亚的预科或国内的大一,但澳洲位列世界前100强的“澳洲八大”中,除墨尔本大学外,其余7所均接受高考成绩申请,每年高考成绩高于二本线的学子,均有机会申请澳洲八大。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高考后去美国留学的好处

下一篇:澳洲本科有哪些专业?专业排名情况怎么样?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