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留学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专业,和大佬面对面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人脸识别技术相信对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在生活里的方方面面都可以使用到。如果说现在有个机会你可以和创造人脸识别技术的第一人面对面,并且实现对人脸识别技术研究和新的了解。大家是否有些心动呢?其实这样的机会很近,留学香港中文大学就可以实现。

人脸识别技术第一人“汤晓鸥”人工智能科学家,现任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学系教授、工程学院杰出学人,兼任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IJCV(计算机视觉国际期刊)首位华人主编,全球人脸识别技术的“开拓者”和“探路者”,商汤科技创始人。
信息工程专业下设为香港中文大学的工程学院是培养工程师的摇篮,更是尖端研究和科技转移的中心。学院的教研队伍都是杰出学者。学院课程严谨,设备先进,为学生提供扎实的工程教育。学院有多项交换计划及实习计划,务实学生的学习及生活丰富多姿。

 

留学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和大佬面对面.jpg

那么该专业的具体是什么样的呢?
培养目标:
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硕士专业旨在提供信息工程领域的全方位课程。该专业毕业生有望实现以下目标:
1.在设计、开发、部署或使用信息系统、网络和服务的行业和组织的工程和专业职位上表现出色;
2.从全球角度了解信息工程对商业、工业和社会的影响,并能够为跨学科工程项目做出贡献或领导跨学科工程项目;
3.通过专业学习和终身学习继续个人发展,有些人将在世界各地的研究生院追求学术生涯并取得优异成绩。

申请要求:
毕业于认可大学并获得工程、科学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通常为二等荣誉或更高(英联邦),或本科期间的平均成绩为B级或更高;
或者在其他高等教育院校完成相关课程,并获得与相关领域荣誉学位相当的专业或类似资格;或者获得其他领域的学士学位并具有相关背景,例如修读过与信息工程相关的本科/研究生课程和/或具有信息技术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福79或雅思6.5;GMAT (语文):21
申请时间:第一轮:9月30日; 第二轮:11月15日; 第三轮:12月31日;第四轮: 2 月 18 日
课程详细信息
课程设置:
无线通信
光通信和光波网络
信息工程中的新兴主题——物联网和边缘计算
多媒体编码和应用
密码学,信息安全和隐私
管理角度下的技术管理
高级网络协议和系统
新兴通信技术
网络编程和互联网安全
技术策略
社交网络
宽带接入技术
移动网络编程和分布式服务器体系结构
社交媒体分析
构建和部署可扩展的机器学习服务
大数据系统与信息处理
高级研发项目一
高级研发项目二
信息工程实习

就业:该专业毕业生的雇主有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机电工程署、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BM、英特尔、微软、普华永道、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TCL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等。
如此不错的专业南星教育也是帮助到同学们申请到

学生姓名: 林同学   录取学校: 香港中文大学   录取专业: 信息工程   入学时间: 2022-秋季

留学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和大佬面对面.jpg

 

学生姓名: 罗同学   录取学校: 香港中文大学   录取专业: 信息工程    入学时间: 2022-秋季

 

留学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和大佬面对面.jpg

该专业和传统的工程专业还是很有差别的,课程也是非常符合当下互联网的发展的。最主要的是可以和人脸识别技术第一人汤晓鸥教授面对面。就读价值相当不错。如果想要具体了解或者咨询有关留学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哦028-83206677.
 

上一篇: 留学南洋理工大学和华威大学双硕士项目

下一篇:南加州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学校你知道是哪所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