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10月签约,11月拿offer,12月去考研,不管怎么选择都有书读~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最近不少同学也收到了来自香港的offer,这些offer背后有哪些故事呢?

L同学
 
毕业学校: 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学院: 格拉斯哥学院    
所学专业: 通信工程      
加权平均分: 83.2    
语言:雅思6.5
 
 
 
录取offer
 

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集成电路设计工程硕士


香港科技大学电信学硕士

 

录取故事

 

L同学一直没有下定决心留学,后来在同学的介绍下知道了南星,多次参与南星组织的留学分享讲座。对留学规划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10月份L同学决定签约南星,并表示只打算申请香港的电子学方向的专业。顾问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申请经验为L同学进行了背景分析。硬件方面,本科电子科大通信工程,且是格拉斯哥学院并拿到了双证,是具有一定优势的。软件方面是有一段相关专业的实习,也算锦上添花了。83.2的均分也算不错,大三上学期已经拿到了6.5的雅思成绩。综合来说对于申请香港各大高校也是足够了。

在签约的第二天便整理好了材料递交了港科电信学、电子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专业,过了两天将材料递交给了港大电子电气专业。

不到一个月,L同学拿到了港科集成电路的offer,接下来又收到港科电信学、电子工程的offer~手握这么多offer,12月考研的压力也少了很多~

上一篇:香港科技大学研究生热门专业有那些

下一篇:2021香港科技大学智能建筑技术与管理硕士申请指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