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留学大新闻!好消息,新南威尔士大学 Diploma 课程终于开了!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洲留学圈的大新闻!!

新南威尔士大学 Diploma 课程终于开了!

注意啦,担心成绩不够,却又想在悉尼上8大的学生,可以先读Diploma再直接升上本科二年级的课程!!!

留学大新闻!好消息,新南威尔士大学 Diploma 课程终于开了!

新南威尔士大学Diploma课程最早可以入读的时间为2018年9月

目前只开放:

Diploma of Engineering

Diploma of Science

入学要求:

Diploma in Engineering

UNSW Foundation Studies :7.3

ATAR (Australia) :82

中国高考:80%

Diploma in Science

UNSW Foundation Studies:6.4

ATAR (Australia) :72

中国高考:75%

语言要求

● 雅思总分6.5 (写作不低于6,单科不低于5.5)

● 雅思总分6.0 (写作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5.5)

注:可以打包Diploma和本科课程,若是英文成绩未达到要求,还可以另外就读UEEC语言课程呦!

留学大新闻!好消息,新南威尔士大学 Diploma 课程终于开了!

UNSW|全球上榜学科最多的大学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GRAS)揭晓,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绩斐然!

在这份最新榜单中,新南威尔士大学有:

2个全球10强

5个全球20强

5个全澳第一

18个全球50强

38个全球100强

其中,水资源工程排名最高,位列全球第6;其次是金融学,排名全球第10。

5个排名澳大利亚第一的学科分别为:水资源工程、金融学、土木工程、图书情报科学、遥感技术。

今年的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对全球4000多所大学进行了评比,涉及自然科学、工程科学、生命科学、医药科学、社会科学5大学科范畴的52个学科。

这也是该榜单首次涵盖这么多的学科。此前的排名只涉及12个广泛的学科领域。

如果有留学方面的疑问,欢迎咨询我们噢!

上一篇:最新: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下一篇:美国好找工作的城市是哪些?排名第一的居然不是纽约!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