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全世界超性感的数学老师!6岁签约阿玛尼,他是超帅男模更是工程学博士!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在大家的心中,学校的理科老师的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

 

面相有点木讷,年龄普遍比较大,一副学术渊博的模样。这一般是我们对理科老师一般的评价。

然而,今天我要讲的这位数学老师,不仅颜值爆表,更是聪明绝顶。他一路拿全额奖学金念到博士,毕业时还获得了工程系博士最高荣誉。真是别人家的老师!

他是长这个样子的。

 

 

早在6岁那年,Pietro就被Armani看上成了他家的签约模特。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学业,在作为模特的同时,Pietro的每门功课都保持在A+以上。 

11岁时,Pietro在看完爱因斯坦的《物理学的进化》后,陷入了对数学和物理的狂热,他决定停止模特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对数学和物理的研究。 

为了继续深造Pietro选择了出国留学,在大学里也丝毫没有松懈,继续研究数学系的建模与分析,热力学,机械工程学…… 

寒暑假的时候,Pietro也在努力打工,他的工作是继续当模特。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个颜值爆表的数学老师,究竟在哪所大学。彼得洛·博赛利现在伦敦大学学院任教数学。他是一位拥有机械工程学博士学位的大学讲师。有了这样一个老师,还有同学会逃课吗?

我们来看看Pietro所在的伦敦大学吧。

(1)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IC)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

 

 

(2)校训

Cuncti adsint meritaeque expectent praemia palmae(让所有努力赢得桂冠)

(3)学校排名

UCL在主要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由于科研水平和经济实力的迅速发展,跨入了世界大学前10的顶尖行列。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位列世界第7位。

(4)主要院系

教育;法律;工程;金融;医学;机械;工商管理;数学等

(5)知名校友

从诗人泰戈尔到圣雄甘地,从轻武器专家勃朗宁到发明电话的贝尔,都曾就读于UCL

 

(6)留学

入学要求

本科学历要求:

完成国内大学一年级课程;

专业课平均成绩不低于80%

研究生学历要求:

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

在校加权均分85分或更高(国内211大学或985大学),非211且非985大学要求更高加权均分;

英语要求:

IELTS (本科)6(理工科)/ 6.5(人文学科)/ 6.5分(法律)

IELTS (研究生)6.5(理工科)/ 7(人文学科)/7.5分(法律)

开课日期:

课程从9月开始到次年7月结束,分3个学期,每个学期大约10周。

学费

本科:

人类与艺术系,法学系等:7,750

工程系,数学物理系,生物系等:7,750-11,500

研究生:

人类与艺术系,法学系,社会历史学系等:18,000

工程系,数学物理系,生物系等:17,000-22,000

临床医学:25,000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世界上最帅的数学老师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关注我们,每天会有不同的留学咨询哦!

上一篇:各国2018年秋期硕士申请大盘点

下一篇:如果条件允许,本科阶段到底应不应出国就读?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