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成功案例|攻破语言大关,成功申请到莫纳什大学offer!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学生信息

姓名:丁同学

毕业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软件工程

平均GPA73

雅思/托福成绩:7.0

 

 

申请故事:

丁同学通过同学介绍了解到南星的,并主动到我们机构来咨询。丁同学一直以来都非常看好澳洲留学,来咨询就是为了让老师给她做一次评估,并确定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丁同学在咨询之前就通过在网上了解到澳洲八大学校的情况,并列出了自己的目标学校,是一个非常有目标有计划的同学。

申请难点:

申请过程中比较困难的点是该同学最开始没有托福/雅思成绩,学生的英语基础较差,培训英语的时间比较久。在第一次托福/雅思成绩不理想之后,学生对自己也产生了一定的怀疑,好在这种怀疑并没有存在特别久,在之后通过丁同学的努力,终于攻克雅思这门大关。

在申请过程中,丁同学对我们老师的工作非常配合,包括资料的递交,准时准点参加培训等等,能成功申请到丁同学的梦想与丁同学自身的努力与配合是离不开的。

南星点评:

 

澳洲留学现在非常火,许多同学都想去澳洲留学,想要申请澳洲的名牌大学,离不开你的雅思/托福成绩,丁同学凭着自己强烈的澳洲留学之心以及毅力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这是他能成功申请到offer的主要原因。所以,各位同学在确定了自己想要留学的国家以及学校以后一定要清楚梦校的录取条件,并且努力向梦校的条件靠拢,祝愿各位同学都能获得梦校offer

上一篇:名校推荐|在伦敦大学学院就读是什么样的体验?附历年排名和专业排名

下一篇:托福考的高,对于申请理工类有优势吗?美国理工科问题大汇总!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