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5年公布一次的最真实加国大学排名,多伦多大学连前10都没挤进?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很多想要留学加拿大的小伙伴都喜欢看《麦考林杂志》每年公布的加拿大名校排名,以此来确定自己的择校。但很多小伙伴一定不知道,《麦考林杂志》还有一份“真实排名榜单”,过去10年才发布2次,分别是2008年和2013年,它完全以录取分数线作为标准,对留学党申请学校更为实用!

 

最近两天,《麦考林杂志》发布了一份2017版真实排名!

让我们来看看这份录取分数线排名!

令人吃惊的是,在这份排名里,多伦多大学连前十都没有进?这可万万没有想到啊!那为啥排名上这些学校能做到录取分数线那么高?

然而,一直是中国学生心目中NO.1的多伦多大学这次连前10都没挤进,究竟是为什么呢?

 

可其实这并不稀奇,荣誉越高,资历越深,压力自然越大,可能背负太多,近20年这些传统老校不断扩招,目前多伦多大学有3间分校,每年招生人数高达1万5000人,是其他大学的3—4倍,扩招导致分数线连年下降是导致排名低的最主要原因。

有名校情结的小伙伴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已经12月份了,申请准备肯定很紧张,别放弃,梦校在向你招手

上一篇:非211如何提高香港留学申请率?

下一篇:美国留学申请一些你不得不知的“潜规则”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