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中大西洋地区留学 优势专业及高薪专业速览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美国中大西洋地区汇聚了很多世界知名大学,对于这些大学的留学生们来说,什么专业更有优势、薪酬比较高,哪些学校更好都是相关联的。

美国中大西洋地区留学 优势专业及高薪专业速览图1

1、中大西洋地区-教育环境

该地区拥有一流的学术环境和声名卓著的学者。八大常青藤盟校中,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四所大学便位于中大西洋地区。除此之外,罗彻斯特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以及纽约大学都是美国高水平的私立大学。

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也在中大西洋地区有集中分布。如罗格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为代表的大型研究型公立大学每年都培养出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为美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做着贡献。

2、中大西洋地区-优势专业

纽约的金融、传媒;新泽西的生化、制药;宾州的计算机、金融、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和生物医药等专业都是优势专业。

最热门专业:包括纽约州的心理学专业、宾州的工商管理专业和新泽西州的工商管理专业。

拳头专业:纽约州、宾州和新泽西州分别是视觉与表演艺术专业、神经科学专业和统计与决策科学专业。

3、中大西洋地区-就业机会

这个地区大部分重工业已经搬迁,取而代之的是制药和通信行业以及服务行业,这些行业的兴起也为药理学、医学、EE、商科等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很多新的工作岗位。

金融专业可以就业于公司的金融部门,保险、证券、房地产业,政府的财政管理部门等。许多人的理想是去投资银行工作。读non-profit在纽约上学会有地理优势,这个城市聚集了2万多个非一赢利性组织。

计算机市场需求量较大。80%的学生毕业后在公司工作,一半左右的毕业生成为计算机工程师、IT业的程序师、网络管理员,其余为计算机系统分析师、程序师或电子工程师等。

电子工程市场需求量同样巨大,是工程类专业中需求量排名第2位的专业。70%以上的学生毕业后在公司工作,其中的60%左右的学生从事电机电子和计算机工程师的专业工作,其他的从事管理、市场与销售、计算机编程等工作。

机械工程就业良好,约80%的学生毕业后进入工业界工作,主要职业有工厂管理人员、部门主管、经理、生产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等。

中大西洋地区薪酬最高专业:纽约州、宾州和新泽西州薪酬最高的专业均是医学预科。

在美国中大西洋地区留学的优势有很多,院校资源非常丰富,专业选择需要慎重,就业机会也是要依靠自己把握的,各位留学的同学们加油!

上一篇:这些美国大学富可敌国!

下一篇:美国大学不要求SAT/ACT成绩 中国学生还要继续考SAT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