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18年南洋理工大学MBA学生就业情况报告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2018年,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 Singapore)QS全球大学排名第12位,亚洲第二位,并在过去四年中都排名世界年轻大学之首。中国、印度、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亚构成了全世界上最多元的亚洲文化,而新加坡则是亚洲文化更是东西方文化的汇聚之地。在南洋理工大学,学生不仅可以跟随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学习,更可以亲身体验多元文化的激荡,在实践中锻炼领导力,并在未来全球竞争中成为通晓亚洲、面向全球的商业领袖。

南洋商学院依托南洋理工大学,在世界一流商学院排名中持续名列前茅,30余年来,为商界和政界培养领袖人才,推动全球管理学科及实践的发展。借力亚洲最全面的研究型大学,南洋商学院为学生提供跨学科的全面商科教育。

事实上

98%的2017级南洋MBA学员在毕业后3个月内就业,80%通过南洋商学院的GSCDO部门找到工作;据Financial Times统计,南洋MBA学员毕业3年的校友工资增长了125%,平均工资为13.2万美元。

上一篇:新加坡研究生留学一年大概要多少钱

下一篇:香港理工大学含金量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