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前方高能——超激励人心的offer雨来了!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南星说

今天给大家讲的,是近期一些拿到的offer案例~相信,看完后同学们就不会总问“你们真的能帮我申请到理想学校offer吗”这种问题了~

 

学生背景

W同学

本科:天津理工大学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GPA:74.8     雅思:6分

录取情况: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专业

接受学校offer:

图片1.png

 

申请优势

比较早地考出了合格的雅思成绩

 

申请难点

1、双非二本大学背景

2、工作两年时间所涉及领域与自己专业不相关

3、硕士申请要转专业

 

W同学2016年毕业于一个双非的二本大学,然后在自己的家乡西宁工作了两年,工作也跟自己本科的学的专业毫不相关。

 

然而,W同学因对计算机很感兴趣,之后的职业规划也是想做计算机工程相关,巧的是,W同学有叔叔在新加坡设立了一个信息公司,W同学很想有机会去叔叔的公司,但是他觉得自己的学术背景想申请到新加坡的两所学校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仍然做了很多尝试——2017年起就联系了很多机构,但是得到的答复都不太乐观,给的答复都是新加坡的前两名学校对双非背景,且要转专业的同学几乎是不可能。

 

直到W同学联系到我们南星……

 

我们认真的分析了W同学的情况,最后确定符合W同学要求的就只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这个专业,这个专业课程偏计算机,可以接受转专业,并且不会像新加坡国立大学其他专业一样看重学生的背景和成绩,唯一的要求是:需要申请者参加笔试和面试。

 

有了这个规划后,我们对W同学的唯一要求就是雅思的总分能考到6分。今年5月,W同学终于把雅思考到了6分,然后就立马和妈妈坐飞机从西宁飞到成都找我们签约。

 

签约之后就是紧张的申请准备过程,递交申请后不久,学校就发来笔试和面试通知。W同学非常积极的配合我们的笔试和面试培训……功夫不负有心人,W同学成功拿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专业的录取通知书~(骄傲脸)

 

录取专业介绍

点击链接查看申请要求及课程设置:

https://www.nanxingjiaoyu.com/xxzy/2017-01-05/81.html

 

学生背景

G同学

本科: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日语专业     GPA:85     

雅思:无

录取学校:谢菲尔德大学-数字媒体与社会学专业

图片2.png

 

申请优势

专业成绩好,211、985背景;

 

申请难点

1、要完全转专业

2、语言成绩未出;

3、对学校排名要求较高;

 

G同学这个案例的难点在于她想完全转专业:从日语专业转到传媒相关专业,而语言成绩还没有考出来。同时,因G同学本科成绩比较优异,她对目标学校的排名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南星教育的老师认真了解了G同学的情况和需求,初步规划的是申请英国和澳洲的学校,因为这两个国家对于转专业的接纳度比较高,且对于中国211,985大学背景,成绩比较好的学生来说,可以冲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此外,这两个国家的学校在学生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都可以先给学生发一个conditional offer。

 

因此,之后G同学跟我们确定了申请英国前10左右的学校,谢菲尔德大学的offer只是她拿到的第一个录取,让我们期待她能拿到更多的offer吧~~

录取专业介绍

谢菲尔德大学

MA 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数字媒体与社会学

点击链接查看申请要求及课程设置:

https://www.sheffield.ac.uk/postgraduate/taught/courses/sscience/sociology/digital-media-society-ma

 

 

学生背景

M同学:

本科: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GPA:73.8     雅思:6.5

录取学校:香港科技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专业、电子工程专业

offer 1

图片3.png

offer 2

图片4.png

 

申请优势

1、211、985学校背景;

2、专业背景相关;

 

申请难点

GPA是短板

 

不难看出,M同学的专业成绩并不占优势,在12月3号和12月8号相继拿到了香港科技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和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的offer,我还记得当我们确定W同学拿到offer的第一时间就通知他的时候,他不敢相信的语气……因为M同学也知道自己的短板在于他的GPA,只有73.8,这个分数对于他申请香港科技大学这样的世界排名前30的名校来说,不占一点优势,但是好的情况是W同学的雅思早早的考出来,并且达到了香港科技大学的总分6.5,小分不低于5.5的要求。

 

我们南星教育的老师在分析处理M同学的案例的时候,也尽量在文书方面和推荐信上下功夫,着重凸显M同学的学术优势,并赶在学校开放申请的第一时间递交所有的申请材料。M同学对自己拿到香港科技大学的录取很惊喜,但对南星教育来说,早已不是意外了~

 

录取专业介绍

香港科技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专业

点击链接查看申请要求及课程设置:

https://www.nanxingjiaoyu.com/xxzy/2017-01-22/371.html

 

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专业

点击链接查看申请要求及课程设置:

https://www.nanxingjiaoyu.com/xxzy/2017-01-22/370.html

 

手记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是三个同学的案例都是比较典型的、有一些难度的案例,但最后在南星教育和同学们自己的共同努力下,都拿到了比较理想的结果。所以想请大家不要把自己的时间花在迟疑自己的情况能不能拿到offer上,如果你们找到南星教育,就只需要配合我们制定规划,在得到合理的规划后,坚持往前走,就会有令人欣喜的结果~

 

 

上一篇:2018香港名校毕业生薪资数据出炉,港大毕业生起薪破30万大关!

下一篇:2014-2018年《纽约客》资源包放送!带你感受美国的幽默文艺与深度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