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国内考研太苦逼?2019年新加坡硕士研究生申请虚位以待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决定考研的小伙伴应该了解到今年考研竞争比去年更激烈吧?现在考研的你们是什么状态呢?

有人觉得太累了正准备放弃...

有人自制力太差考虑要不要报班...

有人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换专业换学校...

有人每天在图书馆食堂寝室,三点一线循环...

确实国内考研太难了,要从几百万考研大军中「绝地求生」,说不定未到达终点就成为炮灰了。怎么说呢,据南了解,每年研究生考试弃考率约为10%—20%。

面对压力山大的考研,很多小伙伴有了一个大胆想法:去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留学无疑是一条出路,近年来,新加坡对于中国留学生的吸引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在研究生阶段,申请人数非常多。

什么原因导致新加坡读研受中国学生欢迎?

优势1:学制合理

相比国内考研2-3年,新加坡研究生只需1-2年,且无论是人数以及竞争压力上会比国内轻松很多。现新加坡政府给予每位在读研究生均有学费补助,新加坡银行还为获得入学的海外留学生提供80%的学费贷款(如有需要的话)。

优势2:移民便捷

新加坡政府立志于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以吸引海外杰出人才。2018年新加坡移民新政出台,只要你在新加坡学习两年,无需邀请函,可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学生可享受很多新加坡本国国民的福利,出入境非常方便。

新加坡读研哪些学校最好?以及申请要求?

在公立大学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最受考研党欢迎,研究生的比例非常高,以理工科为主,文科为辅。私立大学方面以Kaplan高等教育学院最受考研党欢迎。

南洋理工大学,简称南大(NTU),为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发起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国内211/985大学,平均成绩80+分以上(非211/985择优录取);

2.英语要求:雅思6.5分 TOEFL80+ (具体申请条件分数以学校官网要求为准);

3.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推荐专业:

金融学、传媒学、生物医药、通信工程、微电子学、电子学、应用经济学硕士、国际政治经济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国内211/985大学,平均成绩80+分以上(非211/985择优录取);

2.英语要求:雅思6.5分 TOEFL80+ (具体申请条件分数以学校官网要求为准);

3.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推荐专业:

经济学、社会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学

Kaplan成为全球最大的教育服务机构之一,教育服务行业的绝对领导者。Kaplan的服务涉及高等教育、考试培训、语言培训、职业培训、专业培训等各个领域。服务覆盖了全球30多个国家,与超过1000个学校、学院和大学,2600多个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Kaplan研究生申请条件:

1.受承认的本科文凭或Kaplan的研究生预科文凭;

2.英语要求:雅思6.5分;

推荐专业:

会记与金融、商务与管理、大众传媒、酒店与旅游、人文和社会科学

新加坡读研申请时间?

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硕士大部分专业每年只有一次8月份的入学,申请截止时间为年初1月中旬到2月底。部分专业到3月底。申请国大/南大的同学要格外留心申请时间,否则一旦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哦。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理工科类专业大多数专业每年都有两次开课。一般开学时间是1月和8月,需要学生们提前半年申请。

南星教育

十年来,我们已经帮助近6000多位同学拿到了世界排名前100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并且保持了新加坡高申请成功率。

新加坡读研究生 - 免费评估

上一篇:考研后申请澳洲留学,时间刚刚好!

下一篇:成绩好但家境一般,能出国留学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