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新加坡公立大学可以转专业申请吗?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新加坡公立大学可以转专业申请吗?由于教育体制的不同,且新加坡公立大学都是世界级名校,对专业要求必须要对口的条件,学生几乎是不能进行跨专业的申请。除非申请学生的履历十分具有说服力,个别专业还是可以转的。

新加坡共有六所公立大学,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接受国际学生的申请,这三所也是世界顶级的名校,多年来备受学生追捧。

新加坡国立大学

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 2017年10月25日,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亚洲排名第一。

新加坡国立大学优势专业推荐:

建筑学、文学与社会科学、生物医药工程、工商管理、商业分析、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工程科学、环境研究、工业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项目与设施管理、房地产等。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目前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时至今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已是一所科研密集、名列全球前50名的世界顶尖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优势专业推荐:

宇航工程、生物工程、化学与分子生物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机与电子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海事研究等。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创建于2000年1月12日,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以世界级水平研究和卓越教学著称的亚洲顶尖学府。

新加坡管理大学优势专业推荐:

法律学、会计学、商业管理学、经济学、信息系统管理学、社会科学、心理学、政治学等。

上一篇:高考大军正在突击,这场战役该怎么保障?

下一篇:新加坡留学三年协议签署须知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