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周六讲座预告|普通一本线学生怎么逆袭清华、北大级世界名校?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每年高考,最纠结的就是成绩在一本线上下,及一本线到重本线之间的学生和学生家长——报985、211得悬着一颗心,报一般的一本又不甘心……就算上了重本,也常常与理想的专业无缘……

 

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有!

 

“让普通一本线学生逆袭清华、北大级世界名校”虽然在国内不可能,但放眼世界,普通一本线学生便多了很多选择:

 

比如超越清华北大,位列世界19,校长是诺奖获得者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比如世界50,拥有全澳最多成为亿万富翁毕业生,商科与清华、复旦比肩的悉尼大学……

 

都知道牛津剑桥很难进,而通过我们申请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读本科的L同学,目前已经申请到了剑桥大学的研究生的录取

offer!

展示offer.jpg

 

讲座信息

澳洲国立大学(TOP19),悉尼大学(TOP50)自主招生讲座

 

讲座主办:南星教育
主讲:曹老师

讲座时间:2019年3月30日   上午10:00-11:00

讲座地址: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咨询电话:028-83206677

 

部分讲座提纲

 

1.参加海外自主招生的优势

2.高考生如何选择澳洲名校及专业

3.高考前澳洲留学申请流程

4.澳国立,悉尼大学项目介绍

5.历年成功案例分析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特点

 

澳国立.jpg

1、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为自主招生,不影响中国内地高校志愿填报和录取

 

2、世界前20的顶级大学,排名超过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3、校长施密特是2011年物理学诺贝尔奖得主,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西班牙皇家科学院院士,带领大学提供和牛津、麻省理工相同的教学质量。

 

4、学校拥有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共计270名(整个成都中科院院士仅15人)。和麻省理工一样,澳国立本科生有机会进入世界顶级科学家实验室进行科研工作。

 

5、所有专业排名世界前40。会计与金融-世界28;生命科学-世界36;计算机-世界31;经济学-世界30;电子通信工程-世界35;英语语言学-世界22;数学-世界21;国际关系-世界第8;统计与运筹学-世界30;历史-世界第9;心理学-世界29

 

6、录取分数线灵活且温和:不同专业录取分数不同,范围在 506分 – 690分(不分文理科,不分省份) 。

7、“世界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此联盟包括了10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苏黎世理工学院、北京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剑桥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牛津大学、东京大学和耶鲁大学,学习交流机会多

 

 

悉尼大学特点

 

悉尼大学.png1、悉尼大学为自主招生,不影响中国内地高校志愿填报和录取

 

2、悉尼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中排名42位,学术能力与北大齐平。

 

3、校友横跨商、政、法,包括澳洲现任六位联邦大法官中的三位,六位澳大利亚总理(包括现任总理托尼·艾伯特),二十三位最高法院法官,联合国大会主席,世界银行总裁,三位诺贝尔奖得主,两位克拉福德奖得主以及100名罗德奖学金学者;同时,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行长,投行麦格理银行总裁等知名政商界人士均毕业于悉尼大学。

 

4、强势学科:商科、金融、会计(AACSB认证)、建筑学、法学、人文科学、艺术、工程学、信息技术、生物科学、机械工程等。其商学院获得世界顶尖商学院的AACSB、EQUIS认证(中国内地仅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获得此俩项殊荣)。其金融专业在2018年QS世界大学金融学排行榜中名列第18位

 

5、录取分数线:高考一本线,2018年四川地区553分,所有专业分数一致。2019年预计录取分数线:一本线文科、理科中较高的一条(文理相同)。

 

6、悉尼大学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同属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学习交流机会多

 

留学,对家长们来说,

有的是既定选项,有的还没考虑过,有的试探着了解,

无论你是哪种,我们的讲座都能给你收获和解答——

 

有意向的家长可以直接按照时间地点前来,

也可添加下方二维码报名

阿南.jpg

上一篇:香港留学——电子工程专业解析及院校推荐

下一篇:屠鸭路上的中式英语肿么破?这篇告诉你!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