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重要通告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告知书

 

近期,我们发现有留学中介机构在我司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以“收集、对比留学中介机构”为名,在其网站放置我们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介绍信息,但在介绍页面并无我们官方网址,或我公司的任何联系方式,因而误导同学/家长在其客服页面咨询,侵犯了我公司的权益,对此情况,我司已与该机构沟通,对方答应下架该网页,但在该网页被删除之前,我们需要提醒各位同学/家长:请认准南星教育官方网站,不在其他中间页面咨询,以免上当受骗。


若有同学/家长因此类误导信息而签单其他机构,因此产生的留学损失,我司无法负责,特此提醒。


网络空间鱼龙混杂,因此,想要留学的学生/家长需要辨别公司信息真假,也欢迎发现同类页面的同学/家长及时向我们举报,感谢。

 

  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8日


以下附该链接与页面,供家长及学生周知。

https://www.17liuxue.com/zhongjie/show-1382.html

eerre

dfdf

11.webp.jpg

 

再次提醒,

南星教育未与“一起留学网”有任何合作,

也不为该机构产生的任何业务问题负责,

请各学生/家长注意甄别。

 

其他类似情况举报电话:028-83206677

 

上一篇:美国本科留学计算机科学专业解析!

下一篇:托福听力对话难?干货来了~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