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念书太贵,那么去香港留学名校或者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21世纪的今天,高校的扩招大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多,导致一系列诸多问题如大学生就能难,大学生竞争压力大,譬如前段时间有个比较火热的新闻,火锅店招聘服务员的条件都需要211或985的毕业生,这都引起十分轰动的关注与反向,因此可想而知目前社会竞争有多激烈。

在国内读书,高考是一道无法抗拒的鸿沟,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必须经过这道独木桥才能上到名校,但国内名校学子也是众多,要想做到脱颖而出也并不容易,纵观国内压力之大,不少家长都萌生出让孩子出国留学的想法。

出国留学的确是有很多优势,但细想却有很多方面都会让人难以下定决心,特别是去海外出国留学背景离香,千里迢迢一年能回家那么两趟,而且国外部分国家安全问题也让很多家长十分担忧,而并且国外留学几年特别是英美等发达国家留学几年几十万的高昂费用也是另众多人望而却步,因此不少人的目光都开始投降到去香港念名校。

去香港留学都有哪些优势,为何众多学生钟情去香港留学?

1、香港留学师资力量雄厚

香港留学的教育资源丰富,其高校的教授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绝大部分都是名校PHD出身,其中更有不少获得菲尔兹奖获得者,而香港大学虽然数量不多,但其国际排名却一点也不逊色,做到少而精凭借质量好,文凭含金量高,香港多所学校跻身于世界名校之列,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内地学生的青睐。

2. 香港宽松的居留政策

在港居住满七年即可获得香港永久居留权,对于在香港读书的学生来说,取得永久居留证就更加方便,在港读书四年之后只需再工作三年即可。移民七年后即可成为香港永久居民,香港护照免签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世界公民之便。

3. 香港多元化的语言环境

因其历史的缘由,也注定香港的特殊性,在香港的高等学府除了本地学生意以外还有不少其他的很多国际生因此香港的大学都是英语授课。在香港,语言能力即为 “两文三语” 。两文就是中英文,而三语指的是英语、粤语和普通话。与内地相比较,在港求学除了可以享受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外,还能在潜移默化中掌握一门第三语言――粤语。

4. 香港留学有继续深造空间

在香港高校获得硕士学位的学生,可以选择去海外继续深造攻读博士,香港高校的硕士学位也是备受世界各国所认可,而内地部分高校的硕士学位在某些国外地区还未得到认可,所以这也是选择去香港高校进行读书的一大优势。

和中国大陆商业文化交流广泛,无语言和文化障碍,更易获得实习与工作机会,无论是留港还是回国,市场认知度高、竞争力强,更有机会获得高薪高职位。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美国留学选校,选择对的保底院校并不简单,务必坚持这3条策略

下一篇:英国大学是如何审核中国学生成绩单,这些你知道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