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20QS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榜出炉!墨尔本悉尼皆在前十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在新发布的2020QS全球最佳学生城市(QS Best Student Cities)排名中,墨尔本仍成为世界各地学生心目中的最佳留学目的地之一。在澳洲紧随其后的是悉尼排在第九。

榜单集齐了全球489座留学城市,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1) Rankings:大学排名

2) Student Mix:学生构成

3) Desirability:城市吸引力

4) Employer Activity:就业前景

5) Affordability:消费水平

6) Student View:学生反馈

那么前十到底有哪些国家呢?大家快看!

 

墨尔本

文艺青年留学必选之地

在墨尔本求学或者打算来墨尔本读书的小伙伴一定不会失望,墨尔本有澳洲顶尖的教育资源,更是被誉为“The Education State”,所以大家请放心使用。

墨尔本作为澳大利亚文化的灵魂城市,散发着她独特的激情和艺术的光芒。在就业前景和吸引力方面,墨尔本表现不俗。

墨尔本都有哪些大学?

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RMIT University

斯威本国立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墨尔本部

乐卓博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 墨尔本部

大家不要忘了!同样在前十的还有悉尼哦!.

悉尼

享受你高大上的留学生活

位于澳洲东南部,这里属于地中海气候,年平均气温在6℃-26℃之间,整体上是比较舒适的,而且晴天多雨天少,生活的幸福度也比较高的。

而沿海的地理位置,给予了这里更多的资源,大家可以尽情的享受丰富的旅游资源,开放的环境还可以给这里带来不同地区的文化,便于进行交流。

悉尼,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位于第九名。成为除了墨尔本外,又一个在前十的澳洲城市。在国际学生比例与就业前景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哦。

悉尼都有哪些大学?

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西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麦考瑞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

澳洲天主教大学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除了排在前十的墨尔本和悉尼,澳洲还有很多城市榜上有名,像布里斯班22名、堪培拉23名、阿德莱德26名、珀斯排在41名、等等。

布里斯班

怡然自得VS惊险刺激 再不疯狂 我们就老了!

布里斯班是澳洲第三大城市,也是昆士兰州的商业、政治与文化中心。坐落于澳大利亚东北部,北临阳光海岸,南接澳洲热门旅游城市黄金海岸。这里气候宜人,一年之中有300天以上都是阳光明媚的日子,年平均气温21°C左右。即便在澳洲的冬天,日间气温也很少降到20度以下。

布里斯班都有哪些大学?

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格里菲斯大学 Griffith University

昆士兰科技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堪培拉

在花园中读大学

与澳洲其他城市相比,坎村算是比较便宜的,比悉尼便宜15%,比墨尔本便宜5%,也就说你在其他城市吃饭,喝酒,度假都要花更多钱。

另外还有租房子,不仅价格更低,竞争还没有那么激烈,而且堪培拉的学生宿舍也更多,毫不夸张的说,90%的本科新生,都能保证申到宿舍。

如果你想找一个不会让你破产的城市,那就来堪培拉吧。

堪培拉都有哪些大学?

澳洲国立大学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堪培拉大学 University of Canberra

澳洲国防学院 Australian Defence Force Academy

阿德莱德

吃货留学生的不二之选

对于吃货留学生来说还有另一项福利,阿德莱德被认为是美食家的天堂,拥有的咖啡厅和餐厅与当地居民的比率高出澳大利亚任何一座城市。对于是个吃货的你,还犹豫吗?

阿德莱德都有哪些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南澳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弗林德斯大学 Flinders University

帕斯

让你的留学生涯不在为时差困扰

说到帕斯不得不提到她温暖宜人的气候以及自然环境,城市干净的环境使得她成为了一个学习的绝佳之地。作为澳洲第四大城市,帕斯既能让同学们享受到一个安全干净、友好的环境,又能提供大城市的一切条件,最重要的,这里与北京时间零时差!这意味着你再也不用和国内的父母和小伙伴儿们有时差的干扰而无法自由地玩耍啦!

帕斯都有哪些大学?

西澳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科廷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莫道克大学 Murdoch University

埃迪斯科文大学 Edith Cowan University

 

上一篇:留学生爱扎堆的10所美国大学,附热选专业!

下一篇:据说选择了这些专业就不会失业!加拿大留学的你都了解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