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专业选择困难症?5 个建议帮你选择适合的大学!

作者: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出国留学选择学校是个让学生和家长头疼的问题,好的学校实在太多了。你还在为想出国留学不知道如何选校而烦恼吗?5个建议帮你选择适合的大学!

1. 使用时间轴绘制申请流程。在大三结束时或夏季结束时,列出在申请过程中你需要采取的所有步骤。这项工作可以防止你不堪重负,这可以帮助你避免错过最后期限。

2. 与你的指导顾问讨论潜在的匹配学校。询问你的指导顾问哪些学院和大学符合你的学业成绩和兴趣。他们可以提供经验丰富的视角,了解你应该轻松进入哪些学校,哪些学校更容易接触。如果你想要攻读某个特定的领域,他们也可以告知你所选学科提供强大学位课程的学校。在整个申请过程中,你的指导顾问是您的重点人物。他们可以帮助你缩小未来学校的名单,审查你的申请材料,并确保将成绩单和其他官方文件与你的申请一起发送。

3. 研究学校的入学标准和要求。利用招生网站和大学评论网站,你可以在那里了解潜在的学校。寻找具有吸引力的功能的学院和大学,例如学位课程,费用,班级规模和地点。许多大学评论网站都会编制你可以浏览的大学列表。他们打破了进入学校的难度,你需要什么样的SAT或ACT成绩,学费,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以及毕业后有多少校友获得工作。你可以在学校的网站上找到大量信息,但你也可以要求学院和大学向你发送信息包。查看招生网站并查找“请求信息”链接。

4. 访问大学,了解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在线研究学校是一回事,但亲身体验校园生活是非常宝贵的。如果可能的话,安排未来学校的旅行。你也可以与一年级学生一起过夜,并了解住在宿舍里的感觉。如果你有一个朋友去你感兴趣的大学就读,请他们带你去校园。当你游览潜在的学校时,请问自己哪种类型的学校和周边地点最舒适。

试着想象一下,在你所访问的每所学校成为一名学生会是什么样的,并问自己,“我能想象自己在这里快乐和成功吗?”例如,如果你想体验城市生活,那就找一下位于繁华城市的学校。如果你想要一个不那么繁忙的环境,那就寻找远离大学的大学。有些大学规模庞大,有30,000名学生或更多。如果较小的班级规模对你很重要,那就找一些文科学院,这些学院可能只有几百名学生就读。

5. 将你的列表缩小到5到10所匹配良好的学校。选择1至2所安全学校,你的指导顾问将会确信你的这些安全学校,并选择2到4个最佳的匹配学校。此外,选择1到2个梦想学校,作为冲刺。

上一篇:香港八大研究生申请详细指南!

下一篇:2019海外留学生人才需求报告出炉,70%雇主为海归提供更高薪资!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