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拓宽法律职业道路,加州欧文(UCI)LL.M直录课程!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1.为什么选择UCI的LL.M?

(1)UCI法律在US News排名:

全美排名28

知识产权法排名17

学生多样性排名14

 

(2)世界一流的师资

UCI法律的课程由一群杰出的、热情的教职员工授课。我们的教员都是杰出的学者。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其学术影响力排名仅次于耶鲁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和斯坦福大学。同样重要的是,他们也是优秀的老师和忠实的导师。这种无与伦比的阵容使UCI法律成为一个独特的、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知识社区,供学生在其中学习和成长。

 

(3)无可挑剔的声誉

学院、教职员工、学生、校友以及法学院的朋友们,致力于将UCI法律建设为集卓越与创新为一体的,教学、学术和公共服务区域。UCI法律在U.S. News & World Report中,目前排名第28位,实务训练排名第13位,法律写作排名第23位,知识产权法第25位,学生多样性排名前12位。绝大多数UCI法学院的学生将他们的总体教育经历评价为“优秀”,并且他们的职业目标和获得与工作相关的知识都比全国平均水平要高得多。

 

(4)小班教学

我们的师生比例是7:1,,在全国来说是最好的。高级班的平均人数是11人,这使得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和我们优秀的老师在一起。我们与一个大而著名的研究机构结合了最好的一个小的,合议制的和支持性的环境。

 

(5)从实践中学习

体验式学习是我们课程的核心。我们教学生如何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并通过实践学习,这对于培养律师的实践能力至关重要。公共服务同样是UCI法律的中心任务。我们的项目为学生提供机会和培训,以利用他们的法律教育来改善社会。

 

开学日期:2018年8月20日

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5月15日

学费(2018):约$58390 /学年

 

入学要求:

1. 本科毕业,法律学士学位(第一学位);或本科不是法律专业但是法律硕士

2. 学术要求:GPA 3.0

3. 语言要求:托福iBT 100或雅思7(单项不低于6)(语言成绩2年有效)

 

如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可以免提供语言成绩:

1) 澳洲,加拿大(魁北克除外),新西兰,爱尔兰,英国,美国居民

2) 在以上国家完成至少3年全日制专上教育

 

申请程序:

 

 

第一步

填写在线申请,在线上传要求材料,并按要求邮寄原材料到法学院

 

第二步

收到完整申请后,学校会联系学生做skype面试,符合录取要求发录取信原件和 I-20

 

第三步

学生申请 F-1 学生签证

 

第四步

按学校规定截止日期前(Fall 2018付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5日)支付学杂费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我们。

上一篇:DDL前,加州大学(UC)的9所分校详细信息及特点你不可不知!

下一篇:抢先看!美国TOP100大学对2018新SAT分数要求参考线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