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三位电子科大学长当选2019年度IEEE Fellow!国际殊荣和你并不遥远~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196399421719940471.jpg

2019年度IEEE Fellow(会士)名单揭晓,陈星弼院士、卿显明教授、李鸿彬教授荣誉当选,至此,电子科大师资队伍中已有23位IEEE Fellow。(本次IEEE Fellow一共新增295人,中国学者当选40余位)

 

1544060278.png

 

左:陈星弼,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电子科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微电子研究所所长;

 

 

中:李鸿彬,电子科大91级学士与94级硕士,99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美国斯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of Technology)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系教授。

 

右:卿显明,电子科大85级工学学士;97年以电子科大研究科学家的身份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2010年在日本千叶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国际微波与无线技术杂志等三个杂志的副主编,多次获得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工程成就奖等奖励。

 

IEEE(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目前世界上“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研究”领域最著名、规模最大的跨国学术组织,拥有IEEE Transactions系列等国际知名的权威学术刊物,是各国电子电气领域科学家和学者发表最新研究成果的首选载体之一。

 

IEEE Fellow 为IEEE最高等级会员,是IEEE 授予成员的最高荣誉,当选人需要对工程科学与技术的进步或应用做出重大贡献,为社会带来重大价值。

 

在这次当选的三名校友中,有两位都是留学博士~其中,李鸿彬又是其中最年轻的当选者,此外,他还获得了全美综合排名70美国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留校任教资格……很励志,有木有?那么,李鸿彬学长任教的这所大学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

 

悠久

 

史蒂文斯理工.png位于美国新泽西州,霍博肯市的斯蒂文斯理工学院(SIT)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建成于1870年,她坐落于哈德逊河河畔,与纽约曼哈顿隔河相望,学院办学模式依循欧洲同类理工学院的传统,为美国最早的博士授课点之一。

 

术业有专攻

 

学校硕士项目下设有三大学院:

工程与科学学院、系统与企业学院、商学院。

学院建有众多优秀的研究中心,拥有三个著名国家优秀研究中心:

Maritime Security Center(MSC),

Systems Engineering Research University Affiliated Research Center(SER-UARC),

Atlantic Center for the Innovative Design& Control of Small Ships(ACCeSS)

 

这些少而精的学院,具体有哪些专业方向呢?

 

Schaefer School of Engineering 

& Science

工程科学学院

机械工程,媒体与传播工程,随机系统与优化

环境工程,海洋工程,跨学科(纳米技术)

建筑工程管理,施工管理,土木工程

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化学

物理(微电子和光子学),物理学

计算与药物化学,医药制造工程

网络安全,电子工程,物理工程

集成产品开发,材料科学工程

人工智能(电子计算机工程)

企业与云计算,可持续管理

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

化学工程,化学

应用数学,数学

 

School of Systems & Enterprises

系统与企业学院

社会技术系统

空间系统工程

工程管理

系统工程

软件工程

系统分析

 

 

School of Business

商学院

商业智能分析,信息系统,网络与通信管理服务

工商管理,企业项目管理,管理学,技术管理

金融,金融分析,金融工程

 

这些信息,你一定也想知道——

 

申请要求

 

1. GPA3.0+

2. 托福86或 雅思7分(直接录取)

3. GRE/GMAT: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必须提交(工程学院下,只有工程管理专业接受GMAT代替GRE)

 

截止日期

 

工程科学/系统与企业学院:4月15日

商学院:4月1日(建议1月15之前)

 

学费

image.png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教授和学者在自然科学及管理科学领域享有盛誉,培养出了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弗雷德里克·莱因斯、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欧文·朗缪尔等杰出人才,她是否是你的理想学院呢?

                  

 

 

 

 

上一篇:留学专家解读新加坡研究生热门专业申请

下一篇:如何快速拿到新加坡硕士的OFFER,下面四个问题值得一看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