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均分不高,已经毕业,还能申请到理想学校吗?——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通知书告诉你~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导语

虽然我们一直建议,留学早规划、早准备会更好,但事实是,很多同学在临近毕业或者毕业后才发现专业前景并非自己当初想的那样,转而考虑通过读研究生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改变就业的专业方向。

 

这样做可行吗?能够达到预期吗?看完本期例子中的故事,你会有答案^  ^

 

学生背景

X同学

本科: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均分:76.42     

雅思:7分

录取情况: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专业

录取学校offer:

NUS OFFER.jpg

 

优势分析

1、毕业大学背景好

2、雅思分数比较高

 

劣势分析

1、本科均分偏低

2、申请时间晚

 

X同学一直到大学毕业都没有确定好职业方向,毕业后,7月份才签约南星。在此之前,他的想法是先把语言考出来,再准备留学的事情。不难猜想,X同学想要申请留学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大多数高校的录取了。如果申秋季开学的学校,即使成功也要再等一年时间才能入学……

 

考虑到时间成本和该同学较好的本科背景,我们给他大胆定位了第二年春季入学的亚洲第一高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我们充分的准备,学生的全力配合及经验丰富的老师对X学生的笔面试培训,他最终顺利拿到offer。

 

手记

很多同学可能觉得均分76能申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有些不可思议,但我们成功了,这并非偶然,其中的各方面思量和准备,都是为了给学生拿到一个他自身条件下,能够拿到的尽量好的录取。

 

 

 

上一篇:香港留学:三大省钱妙招

下一篇:香港研究生留学如何申请奖学金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