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香港研究生留学如何申请奖学金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香港留学奖学金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而言既是自身学习努力的报答成果同时也是减轻经济压力的推动力,那么香港的大学有哪些奖学金可以申请?

香港的大学读研可以申请的奖学金如下:

涉及到内陆生的奖学金有50种以上,金额从2000到10000HKD不等,给予条件多基于学生的专业表现以及项目表现等。颁发奖学金的院系多为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法律、药学院和理学院。立思辰留学360,对于佛学等冷门专业也有特设奖学金。除此之外还可以申请10000——30000HKD的经济补助。

香港中文大学

内陆生满足一定条件可申请的奖学金种类超过15种,金额不等,最高可达20万左右。给予条件多基于专业表现和工作年限等。

香港科技大学

金额从5000到200000HKD不等,主要提供给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具有杰出表现的硕士学生。陆生可申请的奖学金共有18种左右。主要基于学生的专业表现和项目表现等。

香港城市大学

针对硕士的奖学金主要有内地学生奖学金、入学奖学金、最佳论文奖学金、杰出毕业生奖学金等。其中商学院、管理学系、市场营销学系设立了多项奖学金。奖学金从5000HKD到学费的一半不等。最高可申请16万HKD的奖学金。除此之外法学院以及工程学院的少部分专业也有相应的奖学金。

香港理工大学

对研究型研究生每月提供15000HKD的奖学金,对工作达每周8.5小时以上的研究型研究生,还有额外的7500HKD的奖励。针对研究生的奖学金主要有亚兰杜林入学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奖学金、九龙投资奖学金、学费减免奖学金以及部分学院提供的多项奖学金等;授予原则基于学生的入学成绩、学生的学业成绩,毕业论文或者项目情况。金额从10000HKD到学费的一半不等。提供专业有对外汉语、翻译、酒店、职业治疗学、电子商贸等专业。

香港浸会大学

本科学习语言学专业并且获得过二等以上奖学金、或者通过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同学可以获得艺术学院颁发的奖学金HK$5,000 to HK$30,000。

学生就读于MSocSc in Sport and Leisure Management、文学与比较研究院、MScBM、MBA或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MScBM)、Social Work、Education Programme、MSc(AIS)或MSc(ITM)、MSc in Analytical Chemistry programme可申请奖学金HK$5,000到HK$10,000。

浸大本科,HKBU-SCE和UIC的学生毕业后留校并继续读MScGMM专业的可申请终身学习奖HK$10,000。

运营研究和商业统计专业则根据年的GPA颁发奖学金,从5000到50000不等。

香港岭南大学

岭南大学参与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每位获奖的博士研究生将会获得为期三年,每年港币24万元。而针对硕士学生的奖学金主要有岭南文化研究奖、最佳论文奖、最佳学术表现奖、入学奖学金以及某些专业奖学金等。奖励包括奖学金奖励、宿舍保证和生活津贴等。金额从3000HKD到152000HKD不等。基于学生的学术表现颁发。

香港教育大学

学院设立各种不同的奖学金,以奖励在学业及领袖才能方面有出色表现的学生。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均分不高,已经毕业,还能申请到理想学校吗?——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通知书告诉你~

下一篇:1年香港研究生 VS 3年国内研究生,哪个更值?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