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录取」世界前50!悉尼大学-电子工程offer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学生背景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均分73.18

雅思:6

 

录取情况

悉尼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

电子工程

 

不难发现,T同学的专业成绩和语言成绩都不占优势,而且,是在大四上学期快结束时签约我们的。接到T同学的情况后,根据她倾向于去澳洲的意愿,我们南星的顾问老师为她做出全面、细致的申请规划,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陆续收到了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悉尼大学等多所名校的offer,成就了T同学去理想院校之路。

 

}LP`E96XTV)(1LE77MU{C)J.png

offer展示

 

悉尼大学.png

 

院校与专业介绍

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位列2019QS世界名校第42位,校友包括7位诺贝尔奖或克拉福德奖得主、八位澳洲总理、23位最高法院法官、101名罗德奖学金获得者、联合国大会主席、国际法院院长、世界银行总裁、澳洲央行RBA行长,澳洲最大投行麦格理集团总裁等知名政商界人士。

 

悉尼大学也因此一直稳坐澳洲拥有最多亿万富翁毕业生的大学。依托于极高的学术声誉和雇主评价,悉尼大学作为澳洲本土生源第一学府的记录已保持数十年,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申请要求(2019)

雅思7,各项最好不低于6;

学制:1.5年,全日制;学费:44500澳元/年

 

培养目标

这个项目将使学生在能在现有的工程本科学位的基础上发展电气工程的专业技术知识,达到更高的专业水平,从而在他们所选择的领域出类拔萃,完成本课程后,将有新的机会进入研究和创新等领域。

 

 

课程设置

所需学分:72

具体要求见官网:

https://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stream/6077/dvid/2564

专业课程

天线和传播

电力工程的主题

电力系统分析和保护

高压工程

可持续能源系统

先进的电力转换技术

智能电网

力学与控制

电力系统规划和市场

多维信号处理

高级信号处理:视频压缩

深度学习的高级信号处理

射频工程

错误控制编码

无线工程

移动网络

卫星通信系统

光通信系统

光网络

网络化嵌入式系统

光电传感器设计

软件定义的网络

关键基础设施的物联网

科技创业

 

选修课程

普适计算

先进的网络技术

并行和分布式计算

实时计算

电脑及网络保安

软件质量工程

面向对象的应用程序框架

基于模型的软件工程

信号、软件和健康

电气交换单元1A

电气交换单元1B

电气交换单元1C

电气交换单元2A

电气交换单元2B

电子交换单元2C

 

 

 

 

上一篇:「录取」世界百强!格拉斯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工程offer

下一篇:「录取」 世界第25位!香港大学-通信工程offer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