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应届高中生福利,世界百强名校-悉尼大学2019自主招生开始!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在中国,中上水平成绩的高中孩子,想要进入世界顶级专业的世界百强大学,几乎是不可能的,但如果考虑留学,选择就会多很多——

 

长期扎根留学领域的南星,带来了好消息——2019年悉尼大学自主招生开始了!这是高中中上水平,进入世界排名前50名超一流大学的绝佳途径。

 

高考一本线,上线录取

 

01

悉尼大学是怎样的存在呢?

澳洲排名:第3
全球排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
创校时间:1850年
所在城市:悉尼;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强势学科:商科、金融、会计(AACSB认证)、建筑学、法学、人文科学、艺术、工程学、信息技术、生物科学、机械工程等

SNBDB~ER8VK@)OV@M{FYP%S.png

教学环境展示

 

02

什么样的学生能够被录取呢?

高考一本分数线,上线即可录取:2018年四川地区553分,所有专业分数一致。其他省份:一本高线。

2019年预计分数线:一本线文科、理科中较高的一条(四川地区无论文科还是理科考生分数线一致)

 

03

去悉尼大学留学需要多少花费呢?

花费与香港相当,总费用20余万/年

 

04

更多悉尼大学信息

澳洲第一所大学,以优质的教学水平和雄厚的学术实力在全世界享有盛誉,至今有150余年教研历史。

A3CND$8@QCXSV3MN{[TDZ9A.png

校园生活展示

悉尼大学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它赢得了“南半球牛津” (Oxford in South Hemisphere)的美誉。悉尼大学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同属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

]2MP0L3KD6JVM{3`$DB@{YU.png

教学中

在2019年世界大学QS排名中悉尼大学排名42位,属于世界前50名超一流大学。悉尼大学拥有非常著名的商学院,获得世界顶尖商学院的AACSB、EQUIS认证(中国内地仅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获得此俩项殊荣)。其金融专业在2018年QS世界大学金融学排行榜中名列第18位。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美国前十的哥伦比亚大学录取offer又来了!

下一篇:能和腾讯首席财务官当校友?港科大热门专业录取Offer及详解来啦!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